甜饼老板

【TSN/ME】 先生,您的外卖请签收

预警:傻白甜、OOC、逻辑已经死掉了。

背景:Facebook已经成立。

      Edurado刚到加州,没在哈佛认识Mark。

以及,我就是私心的想让那个雨夜变得美好一点。于是又是一篇没有逻辑的傻白甜。

没问题的话,祝食用愉快。

 

P.S.不要和陌生人乱喝酒,真的很危险。括弧笑

       @换个名字防止被熟人认出来 来,吃完好好考试。考完回来填脑洞。笔芯。

 

 

 

Mark突然有些讨厌加州的天气了,尤其是被这种大暴雨天气困在家里寸步难行而你的外卖还不知在什么地方的时候。

 

摊在沙发上的Dustin已经饿得快要死掉,Chris和Sean已经找遍了他家里所有可能放着食物的地方。结果是一无所获,现在四个人都气息奄奄、姿势各异的躺倒在沙发上。

 

“为什么你的冰箱里面一点吃的也没有?”Dustin虚弱的质问。

 

“我冰箱里面只放红牛,而且最后的几罐三个小时前已经被你们喝掉了。”Mark带着点咬牙切齿的味道看着屋子里的三个抢夺了他的储备粮的“强盗”。

 

“Mark,红牛并不是可以用来填饱肚子的那类型食物。”

 

“那你们为什么要喝?”

 

“如果不是因为饿的快要死掉了,而我们的外卖还不知道是不是丧命在这场仿佛能把加州淹没的大雨中了,我们才不会碰你的红牛好吗?你没看到Sean喝完以后感觉都要吐了?”Dustin挣扎着用躺平十五分钟攒起来的力气试图让自己看起来理直气壮一点。不过他确实有道理。

 

“Mark,如果我们能活过今晚上,我明天一定要让助理在你家塞满食物。”Chris也好不到哪去,他确实饿的有些眼冒金星。要知道,他们可是已经快十个小时没有摄取食物了,而且拜这场在三个小时以前开始落下的大雨所赐,断送了他们出门找寻食物的可能。

 

“提出来我家开所谓的‘Party’又不是我的主意,我已经很负责的在你们喊饿的时候打电话叫披萨了。”

 

“可是你同意了,Mark,冰箱里只有红牛的Party我活这么久真是第一次遇到。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一个这么有创意的人。”Chris看着一脸“错不在我,都是你们整的幺蛾子”欠揍表情的Mark,心里发誓,要是他现在有力气,他一定要在Mark的脸上添点别的颜色。

 

“我说,你们有力气在这争论不如打个电话给送外卖的小哥怎么样?”Sean有气无力的提议获得了Dustin和Chris的赞同。

 

“Mark订的披萨,他去打电话。”Dustin把Mark放在桌上的手机扔给了他。

 

 

 

“喂,我们订的三份披萨是被雨水冲走了吗?你们店里明确标示了恶劣天气依旧提供外送服务,既然能有胆子采用这个宣传语就要明确做到才能保证你们店里的招牌知道吗?看在天气恶劣的份上我们已经很耐心的等了两个小时了。如果你们做不到至少回个电话通知一下客户,然后把你们那不符合实际的宣传标语撤下来。”Mark的语气像是含着刀子,他现在也很饿,没力气思考了,任由刻薄的词一个个的从嘴里蹦出来。

 

不过片刻后他还是意识到了自己的态度对一个冒着这么大的雨来送餐的外卖员确实不太好,正要开口挽回一下,那边传来了一个软糯好听的声音,让他突然想起了蜂蜜焦糖之类甜甜的东西。

 

「很抱歉先生,让您等了这么久,我刚接触外送服务有些手忙脚乱,没及时通知您是我的失误。嗯,Mr.Zurkerberg?」那边除了明显的雨声之外还传来了纸张摩擦的声音,然后那个好听的声音继续说,「我很快就到您的住址了,十分钟之内。能请您在稍微等一下吗?」

 

Mark感觉自己被猝不及防的被塞了一大口“怒火消除剂”这一类的东西,还是甜味的,把他准备好的那些刻薄话全都消融掉了。当然,如果真的有这玩意的话,Dustin他们一定会订购整整一吨。

 

“嗯、呃……好的。那个,注意安全。”

 

「谢谢您。」电话那边似乎传来了几声轻笑。

 

哦,这个外卖员笑起来声音他妈的更好听了。

 

Mark挂断电话后一脸冷漠的想。

 

而另一边的三人组仿佛见了鬼。

 

“刚刚Mark说的话你们听见没?他居然说了‘注意安全’??对前一秒还在刻薄的对象说注意安全?”这是一脸惊悚的Dustin。

 

“我怀疑我饿出幻觉了,但显然不是。”这是同样受到了惊吓但是依旧很镇定的Chris。

 

“我能问问电话那边是不是说话很好听的妞么?”这是隐约真相了的Sean。

 

“都闭嘴,你们心心念念的披萨还有十分钟抵达。”这是一脸不屑于和智障们说话的Mark。

 

 

 

在离说好的十分钟还有那么一两分钟的时候,Mark家的门铃响了。Mark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去开门,另外三个人一脸等着看戏的表情密切关注着门口的动静。

 

“赌什么?”Dustin兴致勃勃的搓了搓手,一扫之前饿的半死不活的状态。

 

“赌Mark喜不喜欢来送外卖的Miss.Miracle?”Sean很有兴趣。“输了的人去染一个粉毛怎么样?至少保持半年。”

 

“你们怎么知道是Miss.Miracle而不是Mr.Miracle?而且Sean你的那个提议没有任何意义,Mark那样子就是被丘比特用金箭一箭穿心了。”Chris对于这种低级赌局没有兴趣。

 

“那个连女孩的手都没摸过几次、恋爱史堪比恋爱最糟情况大全的Mark会喜欢男的?他连恋爱程序都没加载完全好不好?要不我们来赌一赌对方是男是女怎么样?”

 

“这个提议我赞成。”Dustin举起手附议。

 

“那么成交?输了的人要去染个粉毛。我赌女的。”

 

“男的。”

 

“Chris选什么我选什么。”

 

 

 

 

 

Mark打开门的时候不意外的被雨糊了一脸,本来就有些乱的卷毛被外面的风一吹更加凌乱了。他看到门外站着一个穿着严重不合身还印着有点可笑的餐厅Logo雨衣、还被一顶明显已经被雨水浸透了的黑色鸭舌帽遮住了大半张脸的人。在呼啸的风里那件不合身的雨衣显得那人身形十分单薄,甚至有些摇摇欲坠,Mark不由得皱起了眉。

 

Mark对那人招了招手,让他站到干爽一点的门廊下然后半掩住了门,也顺便挡住了些外面夹杂着雨水凉意的风。

 

“Mr.Zurkerberg?我想我准点到了?”

 

来人的语气里带着几分笑意,Mark觉得真人的声音比电话里听起来的还要好听一些,似乎还带着几分异国的情调。那人小心翼翼的从藏在宽大雨衣下的保温箱里取出三分完好无损、甚至一点湿气也没有的披萨。

 

“您的外卖,请签收。”

 

Mark接过递过来的签收单,在收取人那一栏规规矩矩、工工整整的写下了自己的全名。工整到能让Chris哭泣的那种程度。要知道,每次Chris看到Mark的签名都恨不得甩他一脸练字用的字帖。不过Dustin倒是很乐观的认为Mark这样随意的签名是一种自带的防伪标识,模仿难度九颗星。

 

“你要不要进来躲一会雨再走?刚气象局发布了最新预报,等一下会有一个降水高峰,我看到你的箱子里面已经没有盒子了,我想我这是最后一站?”

 

Mark接过披萨盒后看到那人滴着水的帽檐脑子一热,邀请脱口而出。而他说完就后悔了,他自己都觉得自己这种第一次见面就邀请人进门的行为有些唐突,甚至是愚蠢。即使外面的天气非常给面子。

 

“是的,先生。您这是最后一站了,不过,我想我速度快一点的话应该能在下一轮强降水之前返回店里。”那人又用那软软的语调和好看的唇露泄露出了柔和的笑意。“不过,谢谢您的好意。”

 

“我不认为你那辆外卖专用车能够让你安全的抵达店里。”Mark试图挽救一下自己的形象。“我也不是什么可疑分子,要是你有所怀疑我可以给你看我的身份证,甚至是工作证或者毕业证。”

 

Mark说完感觉自己的形象彻底挽救不回来了。

 

但是他似乎把那位外卖员逗乐了,那人说:“好的,Mr.Zurkerberg,我相信您只是个不忍心看到我变成落汤鸡的好心人。那,打扰了?”

 

Mark点点头,侧过身示意带着水气的客人先进去,然后他把所有的湿冷关在了门外。

 

“所以,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当然,Edurado,Edurado.Saverin。”

 

Edurado摘掉了湿透了的帽子,Mark虽然不是外貌协会的成员,但仍然在心里给出了一个最高分。Edurado柔软的棕发被雨水打湿后在玄关暖黄色的灯光下变成了巧克力一般甜蜜的颜色,不过,更让人赞叹的是那一双焦糖色的眼睛。那双眼睛足够让人想用一切美好的事物来形容。

 

“把你的帽子和雨衣挂在那边的架子上,鞋子你随便选一双,都是新的。至于你那个保温箱,你找个顺眼的地方放着就好。”Mark的手里还端着有些温热的披萨,暂时空不出来手,只能用尖尖的下巴指了指门口的那个衣架。

 

“谢谢。Mr.Zurkerberg。”Edurado顺从的把帽子先挂了上去,然后脱下了那件不合身的雨衣,里面的衣服也湿了一大片而贴在了身上,显得他整个人更加纤瘦了。他弯下腰,把箱子放在了玄关处的矮柜上。

 

“Mark,just Mark,please。”

 

Edurado看着面前的这位卷发小个子先生一脸的认真,蓝色的眼睛像极了他母亲在迈阿密的家里养的那只怪脾气的布偶猫,让Edurado突然觉得有几分可爱。于是,他点了点头,“好的,Mark。”

 

Mark这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名字前所未有的好听过。他一边带着Edurado往客厅的方向走,一边试图获取更多的一些信息。

 

“你叫Edurado?拉丁裔?”

 

“是的,我来自巴西,口音有点奇怪对吧?”Edurado挠了挠有些微红的脸颊。

 

“……没有的事,你的发音挺好听的。”Mark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给出了回复。

 

当他们两出现在客厅的时候,Dustin发出了一声欢呼,Chris带着一脸高深莫测的微笑,然后起身离开了客厅,而Sean则捂着脸倒在单人沙发上挺尸。

 

“那个你好,我是Dustin.Moskovitz,很高兴见到你,谢谢你为我们带来了胜利。叫我Dustin就好。”Dustin飞快的从沙发上爬起来跑到Edurado的面前,然后十分热切的抓起Edurado的手摇了摇。

 

“呃……你好。我是Edurado.Saverin。”Edurado虽然不太明白Dustin的话里面所谓的“胜利”是什么意思,但还是十分友好的接受了Dustin的举动。

 

然后Dustin一把抢过Mark手里的披萨,在Mark“我在看智障”的眼神里,欢快的蹦跶着去了厨房。

 

“给,先坐下来擦一擦。”重新回到客厅的Chris一把一杯热茶放到了茶几上,然后把手肘上搭着毛巾递了过去。“Chris.Hughes,那边那个半死不活的是Sean.Parker。”

 

“哦,谢谢。”Edurado接过了毛巾,然后重新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名字。

 

躺在沙发上的Sean虚弱的挥了挥手表示问候。

 

“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然后又出现的Mark递过来了一件卫衣,“我没穿过的。”

 

Edurado有些不太好意思,刚想拒绝就听到Mark说接着说:“你衣服湿了,不换一下的话会弄湿更多地方的。”

 

“你可以借用那边的浴室换一下衣服。”

 

Chris好心的指了个方向。

 

在Edurad接受了Mark的卫衣去浴室换下湿衣服的时候,Chris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你就不能换个好一点你的理由让他接受你的好意吗?他能在你说出这种不礼貌的理由后还微笑着接过你的衣服,真是目前为止出我们以外对你包容度最高的一个了。”

 

“我说的是事实,不换衣服他身上被浸湿的面积只会越来越大,容易感冒。”

 

“那你为什么不把这后半句说出来?重点完全在你省略的这后半句好吗?”

 

“得了吧,Mark能主动的找件衣服来就很了不起了,他甚至还找了个理由。”Sean终于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不过,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外卖配送员,他看起来就像是个住在西海岸的!不知道他们店的女员工是不是也是按高标准聘用的,如果是,下次我一定要去他们店里点餐。”

 

而此时的浴室里,换好衣服的Edurado给自己的好友打了个电话。

 

“有个好心的客人暂时让我在他家避雨。没问题的。”

 

「亲爱的,如果你长得再丑一点或许我不会这么担心。」

 

“Christy,我是个成年男性,而且你看到过我帮你揍过对你不怀好意的混混的。”Edurado无奈的反驳。“而且他们看起来人都很好,给我泡了茶还提供了干净的衣服。”

 

「什么?!他们让你脱衣服?!」

 

“Hey!冷静一点好吗?他们让我用了浴室。等雨小一些我就立刻回去。”

 

「他们最好真的是你说的那样。」

 

“放心吧,顺便问一句,约会愉快吗?”

 

「当然,好歹你今天特意跑过来帮了个大忙。我们也被困在咖啡馆了,感谢这场大雨!我要回座位上去了,我在化妆间已经够久了,把准男友晾太久了可不好。Bye~」

 

“好的,Bye。”

 

 

 

 

 

从浴室出来后的Edurado发现客厅里那四个人正在抢夺一块馅料最丰厚的披萨,目前那块披萨在Mark的领地范围,他正在用手里的餐刀维护领地的安全。然而,Mark在看到Edurado后愣了愣,一不留神被Dustin趁虚而入,献宝似的分给了Chris。

 

“不介意的话一起吃?我想你也错过了饭点。”Mark把失去“领土”的事瞬间抛到了脑后,指了指特地留出来的位置。

 

“哦。能在这个雨夜遇到你们真是件幸运的事。”Edurado坦诚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能让Mark主动示好的人你可是破天荒的第一个。”Sean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了三瓶威士忌和几罐啤酒摆在了桌上,“来来来!庆祝一下Mark这个怼天怼地的麻烦精有克星了。”

 

“卧槽!叛徒!你发现了酒为什么不早点拿出来!”

 

窗外的雨声越来越大,屋内的气氛却越来越热烈,在喝光所有啤酒并且干掉第二瓶威士忌的时候,Dustin坐在那开始抱着枕头忏悔,包括小时候尿过几次床而没有告诉妈妈;Chris在听完Dustin的忏悔录后阵亡,枕着Dustin软绵绵的小肚子睡得正香;Sean坐在那侃侃而谈自己的创业史和猎艳史;而Mark也被灌了不少,苍白的脸上泛起了一层红晕,抓着Dustin开始分析昨天的一个编程问题。

 

整个房间就Edurado还保持着比较清醒的状态,只是他看着Mark一张一合薄红双唇他也有些晕,而且屋内温暖干燥,Edurado全身都暖洋洋的,只感觉眼皮越来越沉。

 

Dustin在被Mark摧残了十多分钟后才意识到Chris救不了他了,Sean还在抱着沙发边上的落地灯灯柱滔滔不绝,于是把希望放在了新朋友——Edurado,的身上。

 

“Edu、嗝!Edurado,你不知道,我、Chris和这个说话带标点会死星人大学是一个宿舍的,后来我们一起创业了,Sean是半路加入的。Mark你让我和Edurado说话,别扯我头发!我们建立了一个超级酷的网站,Mark的主意。嗝!你、你能相信Mark这宅男是个CEO么?哈哈哈哈!”

 

“CEO?”

 

“对,朋友,你听说过Facebook吗?”Dustin傻笑着伸出一根手指在半空中写了个“F”。

 

而显然是把Facebook设为关键词的Mark在接收到讯息后,有些涣散的瞳孔逐渐聚焦,松开了折磨Dustin的手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然后干净利落的朝Dustin和还在说的Sean一人扔了一个抱枕,成功的让他们倒下。

 

“所以,你真的是那个Mark.Zurkerberg?”Edurado焦糖色的眼里亮晶晶的,脸上还有好看的薄红,已经干了的头发有些蓬松,再加上穿着Mark的卫衣让他看起来就像是个遇到了喜欢的明星的高中生。

 

“你有Facebook的账号?”Mark费力的从沙发上摸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了Facebook的界面。

 

“有的,不过我用的次数比较少。但是,我不能否认她很迷人。”Edurado通过了Mark的好友申请。“我第一次送餐居然就被Facebook的创始人收留了,看来我明天得去买张彩票。”

 

Edurado的语速越来越慢,声音也越来越小,说到最后一个词的时候声音已经弱不可闻,然后栽倒在了Mark的肩上睡了过去,手里的手机滑也落在了地板上。Mark则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状况惊的差点把Edurado推下沙发去,然而落在脖子上温热的呼吸又让Mark不太忍心把人推开。

 

可能是Edurado的体温恰到好处的舒服,也可能是酒精再一次占据了大脑的原因,Mark抿了抿唇,侧过身在自己背后塞了个抱枕,慷慨的让自己充当了Edurado的人形抱枕。以至于第二早上,被电话叫醒的Edurado涨红了一张脸从Mark身上爬起来,看着同样被吵醒的Mark揉了揉发麻的胳膊。

 

“I、I’m so sorry。”Edurado看到其他三个人还睡得正香,压低了声音向宿醉后惨白着一张脸的Mark道歉。然后借口接电话飞快的逃离了客厅。

 

「亲爱的Saverin先生,你能解释一下你彻夜未归的行为吗?」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阴森森的女声。

 

“呃……我昨天晚上和Mark他们喝了点酒,可能有点喝多了,不小心睡着了。”

 

「你的防备心是给狗吃了吗?还有你的智商难道是给昨晚上的大雨冲走了?!那个叫Mark的是多对你胃口,才认识多久你就直接喊名字了。还傻乎乎的跟别人喝酒喝到断片睡在别人家?」

 

“……他人很好,而且,挺可爱的。”虽然大部分时间擅长言语攻击。

 

「……感情一个晚上不见,你就找了个男朋友?!虽然我一直怀疑你是个Gay,但是我没想到你一个晚上就把自己卖了?」

 

“不是男朋友!”

 

「得了吧。认识你这么久,我第一次听到你说一个男性生物‘可爱’。而且,你反驳的点居然不是我说你是‘Gay’?哦行了,你赶紧和你的男朋友说再见,你那承受力嘎嘣脆秘书哭着和我打电话说从昨晚上就联系不上你,你今天十点有个商谈。你最好赶紧回去换上你的Prada。还有,你最好换个秘书。」

 

“……Christy,我再说一次,不是男朋友,还有,我的择偶范围目前还只限女性。我会准时到的。”

 

「对对对,我懂。现在,不是男朋友;目前,只限女性。记得成了请我吃饭,不请我就烧了你最喜欢的那间公寓。再见。」

 

电话被干净利落的挂断,宿醉后的头疼一下子反扑,Edurado揉了揉额角试图舒缓一下头疼,手机上的界面显示已经是早上八点多,他确实该离开了。

 

“所以,你要赶回去上班了?”

 

Edurado被突然出现在背后的Mark吓了一跳,一时不知道Mark听到了多少对话的内容。希望没有听到“男朋友”这个词!

 

“嗯,是的。我想我该走了,谢谢你收留了我一晚上。衣服我洗干净再拿来还给你?”

 

“嗯。”Mark点了点头。“我还可以点你们店的外卖?”

 

“你是想问下次给你送外卖的还是不是我?”Edurado很清楚披萨的味道并不是很好,如果不是因为Mark他们昨晚上太饿了,一定会剩下不少。所以在看到Mark点点头表示自己的猜想是对的后,Edurado笑着说:“我想,如果你在订单上指名需要我送的话还是有很大的几率的。”

 

听到这个回答Mark算是比较满意,靠在墙上看着Edurado收拾好东西,在雨后的早晨格外灿烂的阳光里离开了。

 

“下次见,Mark。”

 

 

 

 

 

 

半个月后

 

“Wardo,我需要一份午餐,你随便选就好。”

 

“Mark!你又错过饭点了!现在晚餐的点都过了!”

 

“最近我看到Sean的那头粉毛没胃口,你看我这个星期基本都在家里办公。”

 

半个小时后,Edurado气冲冲的拎着一份营养餐出现在了Mark的家门口,并且监督Mark把所有的营养部分吃了下去。

 

一个月后

 

“我需要一份下午茶,挑你喜欢的就好。”

 

“……我不会来陪你吃下午茶的。你们Facebook的食堂不是享誉硅谷吗?”

 

“没你送的好吃。”

 

“……”

 

当天下午,Facebook再一次迎来了八卦的热潮——那个定时投喂暴君的腿长貌美声音好的神秘人到底是不是CEO夫人?!

 

两个月后

 

“Wardo,我……”

 

“Mark,你不能再点外卖了。你已经连续吃了两个月的外卖了!”

 

“你们店的外卖变得好吃了。”

 

“那也不是你连着吃两个月的理由。”

 

“我不。你不送我就不吃。我不吃我就没办法好好工作,我不能好好工作Dustin就会来找你哭,Chris也会来找你诉苦的。而且我没有天天点,不算连着吃两个月。”

 

“Asshole。”

 

Mark在当天还是享受到了Edurado送来的外卖,但是代价是被残忍的剥削了他所有的甘草糖和红牛的库存,还被口头警告这个月的外卖份额没有了。

 

Mark表示他一点都不慌。然后在第二天的中午再次打了个电话。

 

三个月后

 

“Fuck!我受不了了!!你们玩这种散发着恋爱酸臭气的愚蠢投喂游戏要玩多久?!我就拜托你帮忙送了一次外卖,就这一次你就把自己当外卖送出去了。那个Zurkerberg一个星期有七八个电话是打到店里指名要你送餐,他到底知不知道除了第一个月你送的是店里的食物以外,其他的都是你自己做的?”

 

在不知道接了多少个Mark的指名电话后,Christy爆发了。抄着电话记录本指着在厨房里忙活的Edurado咬牙切齿。

 

“大概……不知道?我一直觉得他的味觉有点问题。给什么都吃,哦,除了蔬菜。”Edurado一边把饭菜装进保温盒里,一边回答。

 

“你信不信只要是你送的,他什么都吃的下去?当我拜托你,这都三个月了,你们能不能发展出一点点投喂活动以外的活动?上次我兴冲冲的跑去你家看现场,你们居然真的只是盖着棉被纯聊天。”


“作为女孩子,你该矜持一点……”

 

“矜持能当饭吃?我矜持一点Ryan就不是我的男朋友了。而且,我都怀疑Zurkerberg是不是到现在都认为你是个外卖小哥,他不止一次威胁我们把那个‘特殊天气依旧提供服务’的宣传语撤掉了。”

 

“我记得第一个月的时候就撤掉了?”

 

“对,他亲自动的手。”Christy翻了个巨大的白眼。“而且到现在我们都没能把这句话再加上去。”

 

 

四个月后

 

“Mark?”

 

Edurado看着门外穿着连帽衫带着鸭舌帽Mark有些疑惑,因为平时这个时间Mark一定还在和代码相亲相爱。 

 

“Wardo,我早就知道你不是个外卖小哥了,你有个自己的投资公司,我查过了。虽然你一直都没告诉我。而且我也知道大多数时候那些食物都是你做的,我并不是真的味觉失灵。”Mark舔了舔嘴唇,继续说:“我说话,嗯,你知道的。第一次在电话里听到你说话的时候我就觉得你一定是个很好的人,但是你还是好的超乎我的想象。我的恋爱史太糟糕,Dustin和Sean一定和你普及过了,你当时和我说过我指名你的话就有很大的几率是你来给我送餐。我想这是个不错的机会。”

 

“So?”Edurado抱着双臂靠在门框上,裁件优良的衬衫流畅的勾勒出了好看的腰线。“你的每个电话几乎都成功的见到我了。”

 

“对,可是光是‘见到’是不够的。我想你陪我吃饭,想下班的时候能去你公司接你回家,或者你会来我的办公室把我带走;我也想每天早上和你一起出门;每天晚上能抱着你入睡。你纵容我纵容到Facebook上下全都知道了,连我妈都打电话来问我什么时候能带你回去看看。鉴于你从未表明你早就不是外卖员了,而且在以为我睡着后亲过我好几次的事,我想我不是一厢情愿。我们已经认识五个月了,我除了用外卖这个借口以外从没找过别的理由。所以我想换一个理由了。”

 

在Edurado不解的视线里,Mark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本子和一支笔递了过来。Edurado接过本子,是一张签收单。

 

签收的项目是:A Boyfriend。

 

配送人为:Mark.Zurkerberg。

 

要求当面签收。

 

“Mr.Saverin,你的外卖请签收。”

 

Edurado细细打量了一下把紧张掩饰得很好的Mark,然后在签收人那一栏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我想我需要验一下货。”

 

“当然,不过完成签收了才能验货。”Mark收回本子,像是接过了一样珍重的礼物一般,放进口袋里还不放心的摸了摸。

 

“我已经签字了。”Edurado故意皱起眉,装出一副不满的样子。然而眼里的笑意却把他出卖了个彻底。

 

“不。”Mark上前几步把人推回公寓里,脚一勾关上了门,然后把Edurado困在自己和门板之间,在Edurado的唇上落下一个吻,“这样才是签收了。”

 

  

 

 

签收的当天晚上,Edurado半推半就的用自己的身体验了货,证明了Mark的“功能”确实挺好的。以及,第二天,Christy十分高兴的收到了一份晚饭邀请。

 

 

End


补充一个碎碎念:

写这篇的原因就是在一个非常冷的下雨天,我点了个外卖,然后外卖小哥很长时间都没来,而且还迷路了。

我妈的语气不是很好,本来我想指个路,但是电话已经挂断了。后来小哥出现在我家门口的时候,用特别温柔的声音和我说对不起,天气太糟糕了而且他弄错了方向。

顿时感觉小哥激发了我的母性……刚想喊小哥等一下,喝杯热茶再走。然而小哥已经急匆匆的走了。估计是去下一家了。

给恶劣天气依旧尽职尽责的配送人员多一份理解吧。

评论(32)
热度(123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