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TSN/ME】谁说三观不同就不能谈恋爱?(八)

新手上路,OOC一定会有。

基本上是脑洞开到哪写到哪,逻辑这玩意没有。

傻白甜。

如果都没问题,希望食用愉快,笔芯~



谁说三观不同就不能谈恋爱?(八)

 

 

Mark能接受Chris是恶魔,能接受Dustin是狼人,更能接受Edurado是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吸血鬼。但是!他不能接受Sean.Parker是个天使!

 

那个万花丛中过,一朵不放过的Sean,居然是个天使!

 

What’s the Fuck!

 

能拉来天使投资的就是天使么?那Peter.Thiel岂不是大天使长或者是上帝?!Mark虽然不是基督教徒,但是多少还是对天使存了那么一点美好的幻想。

 

现在,彻底破灭了。

 

Mark的表情一片空白,看的Edurado都有点慌了。Edurado以为Mark是因为自家爸爸的提出见面的事而紧张到死机了。

 

“Mark?”Edurado轻轻的拍了拍Mark的肩膀,Mark转过头来,但显然还是没有重启完毕的状态。“没事的,我父亲不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你看,你当年和我打官司的时候他都没有来杀掉你。”

 

听到这句话,Mark重启完毕了。先把那个不着调的天使扔一边去,Wardo的爸爸才是现在的大问题。

 

“你能指望一个得知儿子被人拐走了的爸爸讲道理?不过我很好奇的是,我们两公开那么久了,为什么你爸爸才有反应?”

 

Mark的目光聚焦到Edurado的脸上,然后不自觉的慢慢下移到由于坐姿不良而从居家服领口露出来的精致漂亮的锁骨,锁骨上还有自己昨晚上留下来的吻痕。

 

Fuck!刚刚应该让Edurado穿件外套的!

 

Mark在心里默默的记上一笔账。

 

“上次我打电话回去,Randall说爸爸需要睡个觉,一时半会不会醒。”Edurado完全不知道Mark的思维已经跑偏了,“……也许我该打个电话线问问?”

 

 

 

 

 

 

 

迈阿密,Saverin本宅。

 

“Dudu?……你问父亲?……哦,他一个星期前才从棺材里出来,然后看到你们的出柜新闻了……他现在在把我们一百多年都没回来过的老宅翻修……我也不太明白他这么做是为了什么,要是真的反对,有空在这里准备场地,还不如飞过去直接做掉那个卷毛……Dudu,我开玩笑的!……放心吧,万一真的有个什么事,我站你这边行了吧?……好,迈阿密见。”

 

Randall挂断电话,旁边站着的Saverin家长子Alex一脸的无奈,而Saverin家现任家主站在大厅中央正指挥着一大群蝙蝠打扫老宅。

 

在得知自家最小的弟弟真的找了个人类男朋友后,整个家族都炸了。

 

其实,找了个人类没问题,找了个男朋友也没问题。但是那个人类男朋友叫Mark. Zuckerberg就有问题了。

 

Randall耸了耸肩,反正他和Alex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Eduardo还在哈佛的时候每个打回家的电话里,三句话就能拐到Mark身上,全家也就Robert觉得没有哪里不对,Saverin夫人还意味深长的要Eduardo把人带回来看看。

 

而Alex甚至都准备好随时开门迎接暴怒的Robert了。直到有天,Alex接到Eduardo的电话说他Mark忘了来接他,他失去了Mark的注意力,所以他去把账户冻结了。Alex听到Eduardo那含含糊糊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就知道要糟,Eduardo这一听不是喝懵了就是晒懵了。果不其然,Edurado说他的股份被稀释了,他在百万会员日砸了Mark的电脑。

 

Edurado那边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几个语速过快的词夹杂着不明显颤抖,不复平时那不缓不急的软糯。Alex急的火急火燎的。这年头,小情侣闹个分手都能闹成这样!Alex边在电话里安抚Edurado的情绪边用电脑订回美国的机票。

 

无奈当初Alex远在意大利,Randall不知道从世界的哪个角落里爬回来的,当两兄弟赶回美国,事情已经发展到打官司了。在心疼自家弟弟的同时听到爸爸带着一群蝙蝠杀到了加州,Alex头也开始疼了,而Randall在一边哈哈哈。

 

Alex立刻拉着Randall变成蝙蝠直奔Eduardo在加州的落脚点,终于成功的阻止了一场谋杀案。

 

全程围观官司后,Alex倒是发现了点有意思的事情,于是私底下和Randall调查了Mark好一段时间。最后Randall虽然有些不情愿,还是承认Mark除了情商低的可怕以外,勉强合格。

 

但是,两个当哥哥的也不想自家弟弟这么容易就跟着那个卷毛走了。所以,随便爸爸怎么折腾吧。

 

“Alex,你去打电话给Edu,要他下个周末带着那个卷毛回来!”

 

 

 

 

 

 

在得知了Mark要去见Edurado的家人后,Mark的办公室又热闹了。

 

而且,自从Dustin带头在自己办公室显露出原形后,自己的办公室就成了身边的非人类们放飞自我的最佳场地。Dustin还说什么,每天忍着不暴露真的很辛苦,现在终于有一个安全场所来放松一下了。

 

Mark表示这个理由能再烂一点。但是依旧阻止不了自己的办公室变成传说生物展览中心。

 

前两天,Sean特意给Mark加急邮寄来了一大堆关于吸血鬼的电影、电视剧光盘还有书籍,《暮光之城》还给着重标了出来,美其名曰攻略手册。Mark收到包裹后,黑了Sean手机,往Sean手机里存着的所有漂亮女孩的邮箱里发了一份Sean的交往名单。

 

而Dustin只是默默地往Mark的邮箱里发各种关于如何讨得岳父欢心的感情书籍电子版以及顶级西服裁缝的联络方式。Mark回复说后者收下了,Edurado应该会喜欢。至于前者,加班表已经发送至邮箱,还有Chris的出差时间加长三天。

 

收到回复的Dustin抱着正在收拾行李准备出差的Chris哭着喊着要和Mark绝交。

 

Mark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要去见家长的是他自己,而Dustin和Sean表现出了异常的关注,后来出差回来的Chris好心的解释了,这叫看热闹的不嫌事大。

 

例如现在,Mark坐在正中间,靠着椅背,手指神经质般的扣着椅子的扶手,面前摆着Edurado吩咐好的营养午餐,当然,营养的部分全没吃。而办公室里背着翅膀的Sean和顶着狼人形态的Dustin吵成了一团,Sean的翅膀有几次差点呼到Dustin的脸上,Dustin也就差没往Sean的翅膀上咬两口,Chris倒是保持着人形淡定的端着茶围观。

 

“Mark!去见Wardo的家人你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千万别嘴贱!一定要赢得Wardo的家人的好感知道吗?我还等着你们找我当伴郎的!”

 

“怕什么?我看小Saverin分分钟能答应Mark去结婚。要是那边不答应就直接私奔去拉斯维加斯,把婚结了顺便在赌城度个蜜月。”

 

“度蜜月怎么能去赌城!”

 

“赌城哪里不好了?”

 

“私奔的话不应该去个浪漫点的地方吗?”Dustin一只脚踩在茶几上,昂着下巴插着腰用白眼充分表达着对Sean品味的鄙视。

 

“私奔这个行为本身就是浪漫的你懂不懂?”Sean不甘示弱的鄙视了回去。开玩笑,他的品味不往高的比,但甩出Dustin和Mark这类宅男两条街还是绰绰有余的。

 

“Dustin,给我从茶几上下来!还有,把茶几给擦干净。”Mark看到Dustin的脚快碰到Edurado放在茶几上的气象学杂志了,忍不住开口打断了争吵。“Sean,这一地的羽毛你也给我扫干净,Wardo最近对禽类羽毛有点过敏,等会Wardo过来了你离他远点。”

 

“Mark!先别管茶几,你下个周末要去Wardo的家里!表现不好是会被变成点心的!”

 

“我不是禽类好吗?!”

 

“去的人是我。Dustin,我再说一次,从茶几上下来。不然我保证,你的所有鲑鱼模型都会被镀上一层银。”Mark紧盯着杂志和Dustin的脚之间的那最后一点距离,他要确保Edurado的杂志脱离了Dustin的威胁。

 

“……哦。”Dustin怂了,Sean从鼻腔里发出了一声嘲笑,招来了Dustin愤怒的瞪了一眼。

 

这时候,Chris笑眯眯的放下了茶杯,“很高兴你们终于吵完了,但是,你们在这里提倡私奔的时候,想过身为公关的我的感受吗?”

 

看着笑容格外灿烂的Chris,Dustin和Sean都怂了。

 

当Edurado推开Mark办公室的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哀怨的擦着茶几的Dustin和明显在做样子拿着扫把扫地的Sean。

 

“我怎么不知道Facebook的清洁员要求提得这么高了?”Eduardo的语气里带着几分调笑。

 

“罪魁祸首就是你面前的这位卷毛先生。”Sean对于Mark说他是禽类的事还耿耿于怀,一手撑着扫帚,一手指着Mark说,“他中午喝了两瓶红牛,哦,还是冰的。营养午餐里的蔬菜全没吃。为了不被你发现,他把红牛罐和挑出来的蔬菜扔在桌子下面藏着的塑料袋里面,准备趁你不注意去偷偷扔了。不信你可以去看!请严加管教谢谢。”

 

说完,趾高气扬的拎着扫把和撮箕就出去了。丝毫不畏惧身后Mark的死亡凝视攻击,大不了他三个月不出现在Mark面前!

 

“对对对!Wardo,我告诉你,上个星期你不是也出差了吗?Mark在电话说他每天都有按时吃饭睡觉根本就是骗人的,其实他已经连着两天没睡了,也没按时吃饭。”有了Sean的带头,Dustin也甩下了手里的抹布,开始控诉。“请注意,没有、任何、需要加班的理由!”

 

“呃,Dustin,你怎么知道Mark连着两天没合眼的?”Edurado瞄了一眼笑容又灿烂了几分的Chris,出于好心还是想拯救一下Dustin。Mark则勾了勾嘴角,一扫之前被Sean出卖的阴沉,他感觉Dustin真是个好队友。

 

“因为我就坐在他边上亲眼看到的。”Dustin说的十分骄傲。“补充一句,他的披萨还是我订的。”

 

Edurado用眼神表示了默哀。Mark耸了耸肩,应景的说了一句“Opps。”

 

Dustin这下反应过来了,“……卧槽!Chris你听我解释!!”

 

“我也补充一句,Dustin趁你不在的时候黑了健身房的记录,伪装了他每天有按时完成运动计划。”

 

“Mark我要和你绝交!”

 

“好的,下午记得按时上班。明天不要迟到。”

 

“来,Mark的事情我们放放,我们先谈谈。”Chris依旧笑的绅士,还很贴心的替Dustin打开了门,而Dustin被吓得的尾巴上的毛都炸了。

 

目送Chris把泪流满面的Dustin拖走以后,Mark立刻把嘴角的弧度压了下去,换成一脸无辜,因为Edurado不知道什么时候把他藏在桌子底下的“罪证”给拎了出来。

 

啧,身为人类好吃亏。

 

“Mark……唔!”

 

Mark果断的拽过Edurado的领带亲了上去。

 

看着被自己亲到眼睛都蒙上一层水雾的Edurado红着一张俊脸,用着软软的语调对着自己说教,Mark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人生赢家。至于下个周末,Mark一点都不慌,毕竟,谁都别想从他碗里抢肉吃。

 

就算是Edurado的爸爸也不行。

 

 

无责任小剧场4:段位最高的人叫Chris

 

From:Mark

 

你应该早就知道Dustin在你出差期间熬夜这件事了。

 

From:Chris

 

是的,包括他没去健身房的事。他身边的助理、负责他健身项目的健身教练,还有我们现在的邻居都被我收买了。你知道的,一切尽在掌控。

 

From:Mark

 

那你今天表现的为何像是完全不知情?

 

From:Chris

 

你不觉得看到他惊慌失措的样子很有意思吗?再说,在对方心存内疚的时候,自己很多要求都是能被满足的。:D

 

From:Mark

 

受教了。

 

From:Chris

 

不客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比较忙,所以更新时间十分不稳定OTZ

还答应了 @换个名字防止被熟人认出来 在考试结束后再开一个坑……目前时间线已经捋完,能不能写出来看缘分|・ω・`)@

祝食用愉快。爱心。

评论(18)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