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TSN/ME】Always here 完结

知识来源依旧是百度。

OOC都是我的锅。

——————————————————————————————

08  (完结)

 

Mark的妊娠伴随综合症比Eduardo想的要严重,Mark本来就有些挑食,这下变本加厉的挑了。反倒是自己的食欲看着看着好了起来。就像是自己的不良反应全都转移到了Mark的身上一样。

 

“Chris,再这么下去Mark真的要靠营养液为生了。”Eduardo看着强撑着精神在沙发上敲敲打打的Mark,对来拜访的Chris这么说。

 

“很严重?”Chris看了一眼Mark。

 

“很严重,而且对酸的东西有种奇怪的执着。你能想象我不是第一次看到他放弃红牛选择喝浓缩柠檬汁了吗?”Eduardo叹了口气,习惯性的摸了摸自己的小腹。“我都担心他的牙齿会被腐蚀了。”

 

Chris承认他有点被吓到了。

 

“我最近也是想吃酸的,但是没有Mark那么恐怖。”Eduardo边说边往嘴里放了一颗树莓。

 

“医生说这种症状应该不会维持太久。”

 

“我现在都不敢亲他。”Eduardo又拿了一颗。“不是酸味就是漱口水的味道。”

 

这时候Mark晃晃悠悠的进了厨房,看到Eduardo的唇间有一颗紫红色的树莓,想都没想就凑过去从Eduardo那要了过来,“鉴于我们两现在都喜欢酸的,多亲几次是很合理的行为。你要是不喜欢那个漱口水的味道,我换一个?”

 

“……”

 

见证了Mark耍流氓的Chris决定现在放下茶杯立刻就走。

 

到了第三个月的时候,Mark和Eduardo两个再一次拜访了医生,这回医生满脸笑容的告诉他们,他们担心的事情不会变为现实了。Eduardo的身体状况很好,胎儿的生长发育也好的出乎意料。

 

以及,另外一个好消息。

 

不是He or She,而是They。

 

Eduardo对这个确定下来的好消息高兴得不行,但是Mark的神色却有点严肃。然后Eduardo看着Mark和医生整整讨论了一个多小时关于Eduardo的问题,Mark还拿着一个小本子做记录,认真的样子堪比Mark写代码的时候。得到了医生的保证,Eduardo的身体能够负担得起两个小生命,以及定好定期复查的时间后,Mark才让喜悦的情绪占了上风。

 

回到家后,Mark的妊娠伴随综合症又发作了一次,Eduardo看着Mark吐得惨兮兮的样子心疼的不行。“这个症状到底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没关系。”Mark自己倒是完全不在意,只要这种折磨人的反应不在Eduardo的身上,一切就好说。他的手搭在Eduardo的小腹上,语气轻缓,“Wardo,是they。”

 

Edurado笑了笑,重复了一遍。

 

“They。”

 

“还有七个月的时间才能见到他们。”Mark的尾音有点上扬,手掌轻轻磨蹭着Eduardo的小腹,然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Wardo,你的妈妈知道了吗?”

 

“在你和Karen打电话时候,我就和她说了。”Eduardo拉过Mark帽衫上的绳子,“原本我拜托了mãe和Karen给我们几个名字作为选项,现在我们需要多选几个了。”

 

“他们会喜欢吗?”Mark有点迟疑,“要不我们等他们出生后让他们自己选?”

 

“那你愿意七个月里面都只能用‘they’来称呼他们?”Eduardo瞥了Mark一眼。

 

“……那好吧。”Mark皱了皱眉,“或者我们选好两个名字,他们出生后自己选要哪个。”

 

“Mark。”Edurado亲了亲Mark,这次他一点都不介意Mark嘴里的漱口水味道,虽然以前也不怎么介意就是。

 

第十五周的时候,Mark的桌上已经有了一本相册。那是他们每次去检查的后带回家的B超的片子,Mark稍稍处理了一下,变成了一般相片的大小。小心的放在相册里,注明了时间,Mark的重要文件中也多了一个音频文件,那是他们第一次听到心跳。

 

十七周的时候,他们再一次因为名字的事情犯了愁。宝宝的性别确定了,两个男孩。最后决定为Peter和Columbu,关于名字确定这一点,Eduardo一点都不想在未来告诉自己的儿子们,这两个名字是怎么来的。

 

那是Mark一边接受这电话和邮件轰炸,一边看着字典上不知道第几个名字的时候,干脆直接做了一个程序。

 

“来吧,Wardo。”Mark指了指电脑上的空格键,“暂停到哪个就是哪个。名字不重要,你看我的名字就很简单,但是我是个CEO。”

 

Eduardo没客气的给了Mark一个白眼。

 

然后名字就这么确定了。

 

第十八周的时候,Mark再一次找Emily和私人医生过来研究了Eduardo的食谱和生活起居计划。确保Eduardo的营养需求合理并且充足。Eduardo在电话里和Dustin开玩笑说Mark现在操心过剩,Dustin在电话里絮絮叨叨的抱怨,说Mark现在上班看的都是《如何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这一类书籍了,连开会时间都带着。

 

Eduardo听到这里有点害羞了,现在Mark进家门和自己亲吻过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蹲在他身边小小声的说“Hello,Daddy is home。”

 

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那个时候的Mark有多迷人。

 

Eduardo第一次感受到胎动的时候,是在大半夜。他换了个姿势想要睡得舒服一点,却感觉到了肚子里的动静,那天晚上Mark兴奋地一晚没睡。

 

“你不觉得Mark最近变得很好说话了?”Dustin吃着甜甜圈对着罕见顶着黑眼圈的Sean这么说。

 

“当然,事情都是我们的,他当然好说话。”Sean给自己泡了一杯特浓的黑咖啡,“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夜生活了你知道吗?!一个月!我都不知道Mark怎么忍住四个月的。”

 

然后他们看到了Mark面无表情的走进了茶水间,“因为我的脑子控制我的下半身,而不是我的下半身控制我的脑子。”

 

而且谁说孕期没有性生活?Mark打从心底的鄙视Sean,他和Wardo哪方面都和谐。

 

十九周的时候,Eduardo的母亲赶了过来。Mark把卧室留给了他们,自己缩进了书房继续研究婴儿房的布置问题。

 

那天的晚饭是Mrs.Saverin做的。

 

晚饭后Mark陪着Eduardo送Mrs.Saverin去机场的时候,Eduardo指着一个他们很熟悉的方位笑得狡黠。Mark不客气的把人拉进了一个火热的吻里。

 

隔天他们久违的上了头条。

 

第二十一周的时候,Eduardo觉得自己的关节有些难受。在一个休息日的时候,他随口抱怨了一句,然后他惊讶的看到Mark摸出了一瓶精油,挽起袖子十分自然的说:“躺着,我给你按按。”

 

今天散步的时候,Eduardo突然想去看看Mark,于是让Dave和Emily陪着一起去了Facebook,接到电话的Mark一路跑下的楼,拖鞋都掉了一只。看得猴子们目瞪口呆,然后开始争夺Mark掉在半路的那只拖鞋的归属。正当众人杀红了眼抢夺“圣物”的时候,前任“不可说先生”一个微笑就让他们把拖鞋双手递了回去。

 

久违的H33四人组聚在了一间小休息室,Sean不在席,因为终于得到了假期,说要回去补充精力拥抱夜生活。

 

“我现在都不敢相信他是Mark了。”Eduardo端着Mark递过来的牛奶,小口小口的喝着。

 

“他现在可是硅谷最按时下班的程序员了。”Chris开了个玩笑,看着友人穿着一件Mark Zuckerberg风格的卫衣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已经十分明显的小腹并不能被宽松的卫衣遮住。“我能摸一下吗?”

 

感觉到手掌下动静的Chris一脸的赞叹,“Amazing。”

 

“上次Mark被Peter踢了一脚,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Eduardo笑了笑,看着Dustin也凑了过来,请求准许摸一摸肚子。“现在家里全是关于胎教的书,我用电脑处理一些投资的时候,Mark都要在一边念叨说现在的股市不适合做胎教。”

 

“你们这是在秀恩爱。”Dustin皱起了脸,转眼间又被感觉到的动静带来的惊喜舒展了,“天!刚刚踢我的是Peter还是Columbu?哦,Marky,你现在真是整个硅谷最不讨人的喜欢的人生赢家了。”

 

Mark哼了一声,直接带着Edurado翘班回家了。

 

第二十六周的时候,Eduardo又开始有些食欲不振了,而且经常觉得困倦。而且开始有些梦魇,已经完全从孕期伴随综合征里解脱的Mark找人专门订做了两个手环派上了用场,手环实时监测着Eduardo的心跳和血压,同步提醒Mark,只要睡在身边的Eduardo有些异常反应,Mark就会醒过来。

 

与其同时,Mark开始了一项被他耽搁了好一段时间的计划。

 

那天Eduardo的午觉比平时早醒来了一个小时。下楼后他惊讶的发现Mark穿着一件围裙笨拙的跟着Emily学着做饭。Eduardo好笑的看着Mark拿着菜刀面对食材如临大敌的样子。

 

“Mr.Zuckerberg,只要切碎就行了,不需要你去计算长宽高。真的。”

 

感觉到视线的Mark下意识的看向厨房门口,然后Eduardo难得的看到了Mark红了耳朵。

 

三十周的时候,Edurado开始疯狂的想吃一家店的菠萝派,过高的糖分让Mark有些担心,严格规定了Eduardo每周的摄入量。

 

有天晚上,Mark发现Eduardo有点闷闷不乐的。

 

“Mark,我饿了。”Eduardo的声音软软的。

 

“想吃什么?”Mark起身准备下楼给Eduardo弄点吃的,“水果麦片还是酸奶?”

 

“我想吃菠萝派。”Eduardo眨巴着眼睛。

 

“……Wardo,已经十点了。”Mark看了看时间,“那家点已经关门了。”

 

“哦。”Eduardo失望的低下头,把自己埋进被子里不出声了。五分钟后,他睡着了,没听到Mark的关门声。

 

然而当他半夜被肚子里的两个小东西吵醒的时候,却发现卧室的小桌子上放着一个他熟悉的包装盒。睡前他想吃的菠萝派。

 

“……Wardo,他们又闹你了?”被手环同步提醒的Mark也醒了过来,声音还带着浓厚的困倦,他翻了个身把手搭在了Eduardo的腰上,一下一下的轻轻拍着。

 

Eduardo往Mark的方向靠近了一点,“没事,睡吧。”

 

第三十六周的时候,Mrs.Saverin再一次拜访了,联合Karen和Mark把Eduardo劝说进了医院以防万一,Mark现在的办公全部在医院,一天24小时都守在Eduardo的房间里,恨不得每个人进房间之前都消毒一遍。

 

“Mark,你真的不需要24小时在这。”

 

“不,鉴于数据,只有5%的baby是在预产期内出生的,尽管我们最后决定是开刀,但是我确定我需要守在这。我不能错过这个。”Mark摸了摸Eduardo的手,“我答应过你的。”

 

尽管Mark看上去很镇定,但是当真的送Eduardo去手术室的时候,Mark的掌心里全是汗。反倒是Eduardo安慰的在Mark的手上拍了拍。手术室的灯亮起来后,Mark笔直的坐在门口,双手放在膝盖上,额头上全是汗,谁说话都像是没听进去,目光像是被502黏在了手术室的门上。Dustin和随后赶到的Chris没忍住给Mark拍张照片,说要等Eduardo出来后给他看。Sean被留在Facebook守着,托人提前送来了祝贺的花。

 

四十多分钟后,手术室的灯还是没有灭。Mark焦躁的站起身来,长时间保持固定姿势这次没有让他感觉到了久违的酸麻。但是他确定自己站起来的时候摇晃了一下,而旁边的Dustin和Chris扶了一把,Mark自己都不太记得是怎么挨到手术结束的,似乎所有的声音都传达不到他的大脑中枢。他只记得Eduardo醒来后看着他露出一个微笑的时候,他的感官才复苏过来。

 

“Hi,Mark。”Eduardo的手搭在床边那个小小的摇篮边。

 

Mark慢慢的走过去,握住了Eduardo的手,他们的儿子安安静静的睡着。Mark只觉得有种满满涨涨的情绪正一点一点的塞满他的心脏,撑得他眼眶发酸。

 

“Hi,my World。”Mark在Eduardo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才小心翼翼的抱起那两个小生命,让他们落在自己和Eduardo的怀里。

 

一周后

 

“既然儿子都出生了,我们现在能结婚了吗?”Mark拿着一枚戒指半跪在Eduardo的床边,“这下你不能说‘穿西服不好看不想结婚了’。”

 

Eduardo从床头柜里拿出一份协议书,“那你先把卖身契签了吧。”

 

 

一年后

 

“Mark,我们书房的墙纸还是别换了,等他们过了艺术创作的年龄吧。”晚饭后Eduardo收拾完厨房,去书房找Mark的时候,看到书房浅棕色的壁纸再一次被两个好穿着纸尿布的儿子用蜡笔涂满了奇思妙想,Columbu看到自己papa后立刻扔掉蜡笔,兴奋地伸手要抱抱。

 

Eduardo顺手抱起了Columb,Peter还专心致志的在涂鸦,手里蓝色的蜡笔在墙纸上花了还几个爱心。说真的,Eduardo不知道Peter是怎么学会画这个图案的。Mark蹲下来把Peter也抱了起来,握住Peter的小拳头想要把蜡笔拿出来,Peter却被Mark手上的戒指再一次夺去了注意力。

 

“这个不行。”Mark阻止了Peter想要去咬戒指的动作。

 

然后下一秒Peter就两眼泪汪汪了。

 

糟。

 

两人都暗叫一声不妙。

 

Peter刚哭出声,Eduardo手里的Columbu就瘪了瘪嘴,紧跟着哭了起来。

 

“是不觉得Peter对你的占有欲有点,嗯,明显?”Eduardo哄着还在打嗝的Columbu说道。“你一抱他就不哭了,吃饭睡觉都要你抱。”

 

“他们才一岁,Wardo。”Mark再一次把自己的手指从Peter的嘴里解救出来,安抚了一会Peter就收住了眼泪,“我只希望今晚上Peter能不要在半夜哭了,我已经被你踢下床还几次了。”

 

“Mark!”Eduardo捂着怀里Columbu的耳朵,脸颊上有些发烫。

 

“每次Peter一哭,Columbu就跟着哭。”Mark抱着Peter跟在Eduardo的身后,让他们的两个儿子在摇篮里抱成一团开始打哈欠。

 

“然后看到Columbu哭了他就不哭了。”Eduardo有些头疼,这对双生子的相貌综合了他和Mark,但是性格却完全不同,卷毛的Columbu有着Mark的蓝色眼睛,笑起来却软乎乎的,谁都给抱,说笑就笑;而没那么卷的Peter则活泼的不像话,继承了Eduardo的焦糖色大眼睛,每天都试图从摇篮里带着Columbu越狱,哭的时候只让Mark哄才会好,或者被自己的弟弟更大的哭声转移注意力,然后一脸无辜的看着两个爸爸哄着哭得打嗝的Columbu。

 

“Wardo。”Mark突然凑了过去,在Eduardo的耳边说,“还是说,你觉得嫉妒?”

 

Eduardo给自家两个儿子落下晚安吻,盖好被子后,理都没理Mark就出去了。Mark也不着急,在Eduardo亲过的地方留下自己的份,打开监控器后才去找自己的合法伴侣。

 

卧室里温度刚刚好,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雨。Mark看着坐在床上看书的Eduardo,自己放在一边的电脑,床头摆着他们抱着Peter和Columbu的合照。他和Eduardo相识于哈佛,转身于加州的那场大雨,分开于那场官司。可是他又再一次的在哈佛追回了他的Wardo,现在他们住在一栋房子里,睡在一张床上,隔壁的婴儿房里还有他们的两个小生命。

 

看到Mark站在那很久没动静,Eduardo放下手里的书,挥了挥手。

 

“Mark?”

 

Mark被熟悉的语调拉回思绪,Eduardo一如当年满眼缱绻。

 

他慢慢走近,雨声被他关在窗外。

 

“I’m here。”

 

Mark俯身落下一个亲吻。

 

 

END


完结了!!

虽然和我原计划的大纲差了十万八千里……原计划里面只有一个小卷毛,后来看了桃生爱太太发的那张图后,突然觉得双胞胎好可爱啊。而且百度告诉我,真的存在半同卵半异卵双胞胎,于是就……

谢谢你们能看完,真的。

以后专注于短篇了。(虽然也不怎么短就是

评论(32)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