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血战钢锯岭/Smides】Normal life

 这是 @Aequitas 姑娘的点的战后生活小甜饼的梗,对不起我拖了一个月……


希望食用愉快。


你们熟悉的傻白甜的味道,若有OOC,全是我的锅。

 ————————————————————————————————————————

在Smitty终于从鬼门关挣扎着爬回来以后,Smitty就顿悟了——有什么要紧的事、要紧的话,别矫情,该做的时候马上做,该说的时候立刻说。于是,Smitty在Desmond来换药的时候,没有任何铺垫的就示爱了,在Desmond呆滞地举着纱布,被这个信息惊呆了的时候,一把捏住Desmond的下颌,亲了上去。

 

事后Smitty摸着嘴角的淤青,看着耳朵都红透了的小军医给自己别别扭扭但是又小心翼翼的换药的样子,Smitty觉得这次挨揍非常值。

 

当他们两退役后,早就从家里搬出来了的Desmond有些羞涩的提出了要带Smitty回去看看。虽然回去的过程有些不太平。不再酗酒的Tom,在看到Desmond带了个男朋友回来的时候,差点没把房子掀了,还拄着拐杖的Hal甚至抄起了一块板砖递给了已经拿起了皮带的Tom。

 

Smitty倒是做好了不被待见的准备,但是看到气急了的Tom的皮带差点抽到Desmond的时候,Smitty下意识的把Desmond往身后一护。本来并没有打算真的下手的Tom被突如其来的变化弄得失了分寸,这下是结结实实的直接抽上了Smitty的小臂。

 

当天晚上回到和Simtty租住的小房子后,Desmond摸着Simtty手臂上的淤青心疼的不得了。Smitty倒是满不在乎的大大咧咧地把Desmond搂过来亲了一口,说:“不亏,你爸爸留我吃饭了。”

 

“那也不意味着爸爸他同意了。”

 

“放心吧。”Simtty揉着Desmond柔软的棕发,“之前你揍了我一拳,然后你变成了我的男朋友。今天你爸爸抽了我一皮带,说不定过几天就他也会变成我爸爸了。”

 

Desmond对于Smitty的逻辑充分的表示出了嫌弃,给Smitty擦药油的力度也大了几分,结果又在看到对方演戏般的龇牙咧嘴后,放柔了手上的力道。

 

不过Smitty是对的,不出一个星期,Desmond就接到他妈妈Bertha的电话,让他一个人回家一趟。Desmond挂断电话后有些担忧的看了Smitty一眼,后者表示了支持。

 

“要是我回去后情况不乐观怎么办?”

 

“那我就去你家把你抢出来。”Smitty叼着烟开玩笑,看到Desmond不赞成的目光后,做了个投降的姿势,“开个玩笑,Dossy。”

 

不过,Smitty是对的,Desmond回去后被父母找去好好的谈了一次。一个星期后,Tom用一种不情不愿的语气叫住了准备回和Smitty落脚的小房子的Desmond,让他告诉Smitty,有空来汽修厂帮忙。

 

Desmond瞬间像只撒欢的鹿崽子,蹦跶着就出门了。留下Tom满肚子怨气的在后面对着Bertha说,为什么自己有个傻兮兮的儿子?腿伤还没好利索就这样跑。

 

而和Desmond的交往过程以及和Doss一家磨合的过程,Smitty简直可以写一本万字经验总结。

 

至于现在,Smitty和Tom还有Hal一起经营的汽修厂已经好一段时间了。

 

 

 

[当你的对象要求你做一些对你好的事的时候,闭嘴乖乖听话]

 

Smitty在第二次正式去Desmond家里拜访的时候,Desmond偷偷摸摸往自己兜里揣了一小瓶药油。这点小动作自然是逃不过Smitty的眼睛,他无奈地看着自家男朋友,用着调侃的语气说:“林奇堡实习护士Desmond Doss,偷藏药物可是会被开除的。”

 

Desmond被Smitty冷不丁的出声吓了一跳,捂着装着药油的那个口袋红着脸瞪着Smitty,用着那一口软绵绵的嗓音反驳着Smitty。

 

“这是我的,我要带着去哪是我的权利。”

 

“好好好。”Smitty想去摸一根烟,结果发现自己的裤口袋里空空如也,“你又把我的烟扔哪去了?”

 

Desmond无辜的看了一眼失去尼古丁摄取来源而有点焦躁的Smitty,什么都没说就推门出去了。直到Smitty叹了口气,锁上门追上去后,Desmond才慢吞吞的说:“你要戒烟了。”

 

已经尼古丁上瘾的Smitty起初没太在意Desmond的这个小提议,熟门熟路的去摸Desmond外衣内侧的口袋,他知道Desmond每次收缴他的烟都只会藏在几个没新意的地方。

 

“不行!”Desmond拽紧了自己的外套,快速地向前跑了几步,窜进了他从小混到大的那片林地。

 

“Hey!Des,注意点你的腿。”Smitty现在显然是比较关心Desmond遗留的腿伤。

 

Desmond的脚步慢下来,他回头看了看似乎放弃了“进攻”行为的Smitty,紧绷地身体慢慢的松懈下来,“你不抢你的烟了?”

 

Smitty摇了摇头,慢慢的靠近。

 

Desmond哼了一声,然而就在他的肩膀松懈下来的那一刻,Smitty逮准机会从身后一把揽住了腰,然后一只手摸进了Desmond的内侧口袋。

 

“你耍诈!”Desmond恼怒地在Smitty的怀里不断挣扎,拽紧了自己的外套,试图挣脱不让Smitty得手。

 

“Dossy,兵不厌诈。”Smitty游刃有余的摸进Desmond的衣服里,没有去抢回自己的眼,反而是在Desmond的痒痒肉上掐了几下,闹得Desmond涨红了脸不断地在Smitty的臂弯里的那点空间里躲躲闪闪。

 

止不住的笑意从两人的嘴角溢出来,Smitty是开心的,Desmond是给生理反应逼出来的。

 

“停!”Desmond放弃了自己的衣服的拉链转而去掰Smitty的手,想把自己从这要命的麻痒中解放出来。自从Smitty知道他怕痒后,就没少用这点折腾他。Desmond偏过头,瞪着一双斑比眼看着Smitty,惹得Smitty的笑声又大了几分。

 

就在两人瞎胡闹的时候,后面突然传来一声杂夹着不可置信的怒吼:

 

“你他妈在对我哥哥做什么?!——”

 

两人一回头,看到还没摆脱拐杖的Hal一脸戾气,目光死死的盯在Smitty那只还停留在Desmond外套里面的手上。Smitty当时心里就喊了声不好,但是又因为自己没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坚决的保持原姿势不动。

 

几秒后,Desmond反应了过来,本来就因为闹腾而有些红润的脸,这下是红的要滴血了。他有点慌张地让Smitty先松手,然后有点尴尬的和自己像是一头斗牛的弟弟解释。

 

“我和Smitty闹着玩的,不是你想的那样。”Desmond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后面的Smitty在心里哀嚎了一声。

 

你这样,只会让你弟弟觉得我把你怎么样了啊。

 

果不其然,听到Desmond的解释后,Hal像是更生气了,Smitty敢发誓,要不是Hal的腿上的石膏拖累了他,他早就扑上来动手了,万幸现在Hal只能拄着拐杖站在路边,企图用眼神谋杀Smitty。

 

Smitty倒是不怕,大大咧咧的就迎上了Hal的视线,他又没干亏心事,怕毛?

 

注意到男朋友和弟弟之间弥漫起来的硝烟味后,Desmond一把拉过Smitty回到了小路上,像是下了决心一般,在Hal的目光里,把自己外套的拉链拉开,露出了里面规规矩矩扎在裤子里,所有扣子都完好无损的衬衫。

 

“我们真的是在闹着玩,我没收了他的烟,Smi想抽烟,我不许。”Desmond指了指自己内侧口袋里的那个铝制的香烟盒子。

 

Hal像是勉强接受了这个解释,但是一路上还是没什么好脸色。在准备晚餐的间隙,Bertha在和Desmond先聊着关于Smitty的话题,Hal一边偷吃准备好的食物一边瞟着和Tom大眼瞪小眼,相顾无言的Smitty,有点不高兴的说:“他又不会乖乖听Des的话,以后他欺负Des怎么办?”

 

Bertha有点不赞成的看着Hal,“结婚不是找个听话的对象,Hal。”

 

这次的晚餐还算是顺利,Bertha问了不少关于Smitty的问题,在得知Smitty没有家人是个孤儿后,目光柔和了不少。Tom和Hal显然是一伙的,两个人专心致志的对付着晚餐,只偶尔附和一两句。

 

直到不久后,Hal和Smitty杯酒释前嫌,两个人宿醉在酒吧一夜未归,下完夜晚的Desmond把两人领回去后,Hal目睹到了Desmond发火收拾Smitty的样子。比Desmond大了一个型号还有多的Smitty,像是只傻不拉几的大狼犬,Desmond说什么都点头,指挥做什么都去做。足足念叨了两个小时,Smitty从头到尾听得无比认真。

 

好不容易把Desmond哄去睡觉后,Hal才拍着Smitty的肩膀,说真是难为你了。

 

Smitty倒是毫不在意,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他为你好的时候,闭嘴乖乖听话就好了。”

 

 

 

「把你的头盔带上。」

 

「……」

 

 

 

[别在公共场合调戏你家脸皮薄的伴侣,尤其是他有一群大嘴巴的同事的时候]

 

 

Smitty退役之前的时候,伤势其实就好的七七八八了,回到Desmond的故乡后,有过一次复发的征兆,好在经过定期的复查和Desmond的悉心照料后几乎没留下什么后遗症。旧伤没有大碍后,Smitty就再也没有去找医生复查过。但是Smitty却是林奇堡医院的老顾客了,就是前台的接待护士一看到Smitty就能什么都不问,直接回复Doss护士在哪的那种老顾客。

 

一开始,Smitty去医院真的是去复查旧伤的,那时候他的伤口有了复发的征兆,被Desmond强行要求去医院好好的检查,同时,Desmond的被炸伤的腿还有点没好利索,两人也就结伴去医院一起做复查了。

 

Desmond的恢复过程比较顺利,医生只叮嘱了近段时间不要剧烈运动,可以回家休养后,Smitty就不让Desmond陪他来复查了。Desmond在要求陪同的几次提议都被驳回后,索性准备起实习资格的考核,于是就委托Dorothy接管了Smitty的复查全过程。避免Smitty知情不报。

 

说实话,Smitty挺迷人的。本来就英俊的外貌,结实健美的体型透露着野性的魅力,再加军营里锻炼出来的气势更是加分了不少。在Smitty来医院复查的时候,招惹了不少年轻漂亮的小护士的围观,连带着Dorothy的丈夫都暗搓搓的吃了几回醋。

 

在Desmond拿到实习护士的资格后,Smitty来医院就变成了包扎伤口,每次都直奔Desmond那,要求Desmond包扎,闹得周围的人都打趣他们两个感情好,不愧是一起上过战场的战友什么的。

 

没到这时候,Smitty就会有点不高兴的在Desmond的耳边说,“什么时候能告诉他们你是我男朋友?”然后想来脸皮薄的Desmond就会拍掉Smitty的手,小声的警告Smitty规矩点。

 

那段时间Smitty找了一份酒馆的工作,那些闹事的酒鬼在和Smitty干了几架后,全都变成了鹌鹑。Desmond对于Smitty的这份工作十分的不放心,尤其在亲眼目睹了有个酒鬼差点拿碎掉的玻璃瓶划伤Smitty之后,Desmond就开始劝Smitty换一份工作了。

 

Desmond才不会承认,在看到酒馆老板的那位漂亮的女儿涂着娇艳的口红,拧着细腰趴在吧台上和Smitty聊天的时候,他吃醋了。

 

不过Smitty不久后就换了一份工作,被自家爸爸要去汽修厂帮工了。

 

Dorothy在午餐时间看着Desmond傻笑着吃着Smitty送来的午餐,有点不放心的说:“Smitty是不是太招人喜欢了?每次他来找你,那帮小护士们都要叽叽喳喳好久。”

 

“嗯——”Desmond咬着叉子拖长了语调,“其实大多时候,他还是蛮混蛋的。”

 

“……”

 

而真正让医院里开始弥漫起八卦味道的起因,是有天晚上Desmond的腿突然疼得厉害,Smitty来不及多想,一把把人抱起来,开车直奔医院。到达医院门口的时候,Desmond疼的有点意识不清了,Smitty拒绝了赶过来的护士的帮助,直接一路把人抱进了急诊室,并且一直守到了Desmond醒过来。

 

在这之后,Desmond就发现同事看他的眼光怪怪的,还有几个小护士一脸愁容。

 

从那天后,每次Smitty来给Desmond送午餐或者开车来送Desmond上班的时候,都会收获一大把注视。甚至Desmond回家和父母一起吃饭的时候,Tom还一脸怪异的夸了Smitty几句。

 

“那小子蛮在乎你的,他在汽修厂也做得挺不错的。”

 

完全不知道自己被Smitty一路抱进医院的Desmond有点搞不清状况,直到有天无意间听Dorothy说起这事。回家后的Desmond又羞又怒的和Smitty闹别扭了,结果被Smitty按在床上一点都不客气的来了一发。以至于第二天早上Smitty送Desmond来上班的时候,Desmond都气呼呼的不想理他。

 

“我的告别吻呢?”Smitty故意逗Desmond。

 

“没有,以前也没有,以后也不会有。”Desmond推门下车。

 

就在Desmond即将迈进医院大门的时候,身后的Smitty用不算小的声音喊了一声:“Dossy honey,今天中午我就不过来了,记得今晚上要回家吃饭。”

 

顿时门口响起一片口哨声,Desmond目瞪口呆的看着Smitty坏笑着朝他做了个不太标准的军礼。@

 

中午的时候,Dorothy还用着调侃的语调对着脸都要埋在饭盒里的Desmond说:“Dossy honey~真甜蜜~”

 

“求你了,Dorothy,别说了。”

 

Smitty真的只是想调戏一下自家薄脸皮的对象,但是托Desmond那些热衷于八卦的同事们的福,不出一天,几乎来过林奇堡医院的人都知道了Doss家的儿子和那个和他一起回来的、特别招小姑娘喜欢的战友是一对,连带着那个“Dossy”的昵称。

 

然后Smitty苦逼的睡了十天的客厅,以及在汽修厂承担了半个月的最累、最难搞的活。

 

 

 

[发现对象喜欢自己的东西的时候,聪明点]

 

 

Desmond其实有个让他自己挺不好意思的习惯——他喜欢穿Smitty的衣服,尤其是T恤。这让他有种诡异的安全感。每次他都会若无其事的说借用Smitty的衣服穿一下,Smitty倒也不介意,他们两都睡一张床上了还在乎衣服是谁的?

 

让他养成这个习惯的起因,Desmond自己清楚。

 

还在钢锯岭上的时候,Smitty在他的眼前被三发子弹穿胸而过,他近乎惊慌失措的把人抗到安全地带后,却被告知Smitty很可能救不回来了。他揪着负责运送伤员的士兵,一字一句的说:“救他,不试试你怎么知道他活不下去?!”

 

看着Smitty被带下去后,Desmond把那个属于Smitty的头盔捡了起来,戴在了自己的头上,然后再一次的奔赴了战场。

 

Desmond冥冥之中觉得像是Smitty在保护自己一样,就像那个在壕沟的夜晚,Smitty目光坚定的说:“枪就在这。”

 

Desmond摸着那顶头盔,在心里想着。

 

你也在这。

 

那顶头盔确实像是幸运头盔,Desmond毫无防备得被狙击手瞄准的时候,子弹从头盔上擦了过去,并且在从钢锯岭上下来后,Desmond全身上下只有几处擦伤,连贯穿伤都没有,医生像是想让Desmond放松一点,说上帝真是在保佑你。

 

Desmond像是突然被吓到了一样,抓着医生不停的问77连的Smitty Ryker在哪。

 

医生安抚着Desmond,“他还活着,但是一时半会不会醒。在那边,你可以去看看。”

 

Desmond踉踉跄跄的跑到Smitty的病床前,用自己的手感受到了Smitty的体温、用自己的眼睛确定了Smitty的胸膛还有起伏的时候,才脱力一般的跪倒在病床前。然后在第二次登上钢锯岭之前,他在Smitty的背包里找出了一件属于Smitty的T恤。

 

“Des,我好发你好像挺喜欢我的衣服的,要不下次去买衣服的时候给你买几件一样的?”Smitty看着Desmond再一次穿着自己的T恤坐在沙发上看书的时候,凑过去在Desmond还残留着水汽的脖子上亲了一口。

 

“不用了,我只是、挺喜欢的……”

 

“喜欢‘我的衣服’还是喜欢‘是我的衣服’?”

 

Desmond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Smitty眯着眼看着穿在Desmond身上明显大了两号的衣服,手上一个用力把人抱了起来放在了自己的腿上,“你太瘦了,穿我的衣服看起来特别像勾引人。”

 

“Smitty!”

 

“还是不给你买一样的衣服,你就穿我的,看起来就像是你整个人都是我的一样。”

 

“……All for you,Smitty。”

 

Desmond在暖黄的灯光下虔诚的吻上Smitty的唇。

 

 

 

 

 

[求婚之前,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尤其是你有个难搞的小舅子的时候]

 

 

Smitty和Hal的关系有点微妙,平时一起工作两个人能勾肩搭背互相说着还在军营里的时候的日子,但是一涉及Desmond的时候,Hal就有种莫名的敌意。

 

大概是潜意识的还不相信自己的哥哥被人泡了事实。

 

在Smitty和Desmond已经变成林奇堡的模范情侣后,Smitty开始认真的考虑什么时候带Desmond去结个婚了。于是,在一次和Hal的工作后酒吧放松活动中,Smitty提到了这件事。

 

“我想和Des结婚。”

 

Hal一口酒喷到了酒保的脸上,好在那位酒馆老板的女儿已经接任为新一任的老板,及时的出来解围。

 

Hal像是被呛到了一样,一张俊脸涨得通红,“你想和Desmond结婚?”

 

“不行啊?”Smitty有点嫌弃的远离了一点Hal,“我和他都在一起这么久了。”

 

“不行!”Hal一拍桌子。

 

“理由?”Smitty挑眉。

 

“我哥哥不能嫁!我家也绝不会同意的。”

 

“……”

 

当天晚上,Smitty抱着Desmond语重心长,“我觉得你需要带Hal去检查一下。”Desmond还以为Hal生病了,没有丝毫怀疑的就在第二天拖着Hal去了医院。

 

导致了那天Hal跟着Desmond回来,耀武扬威的驻扎在了Smitty和Desmond的那间小屋子。

 

“你跟过来干什么?”

 

“我病了啊。”

 

Smitty默默的抄起Desmond放在沙发上的那本足足有六厘米厚的专业书作势要揍Hal。

 

晚饭的时候,Smitty漫不经心的说,“这段时间我可能比较忙,要是我没回来你就别等我吃饭了。”

 

Desmond乖巧的点头,Hal倒是目露精光。

 

那天之后,Smitty确实变得忙碌了起来,别说回来吃饭了,有时候晚上都睡不了几个小时。Desmond以为是汽修厂比较忙,但是Hal却说没有的事,询问Smitty后也没有个确切的回答,弄得Desmond有点担心Smitty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Smitty忙忙碌碌的前一个星期里,Hal基本都驻扎在Desmond那,说给Desmond作伴。Smitty倒也没说什么,不过在一天Smitty有些疲劳的回来后,揽着Desmond的腰说自己要出城一趟,过几天就回来。

 

“Smi,告诉我你没遇上什么事好吗?”Desmond显然忧心忡忡,“我们可以一起承担的。”

 

“没有,你等我回来。”

 

坐在一边的Hal决定自己要回家。

 

Smitty这一出城就是三四天没音讯,Desmond的本来就小的食量变得更小了,看的Ton和Bretha都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了。Hal也满心的罪恶感,该不会是自己说家里绝不会同意他们两结婚而导致Smitty心灰意冷了吧?

 

操,早知道就行该先揍一顿再说。

 

Hal往Desmond的盘子里塞了一块面包。

 

终于,在Smitty没有联络的第五天后,Desmond的家门被敲响了,有点疲惫的Smitty站在门口,看到Desmond又瘦了一圈后,紧紧的蹙起了眉。

 

“Des,你再瘦下去真的会变成玉米杆的。”

 

“你去哪了?”Desmond拽过Smitty的领子,“一个电话都没有!”

 

“我道歉。”Smitty环住了Desmond的肩膀,“我去的地方太偏僻了,而且跑了很多地方。主要是我想着能给你一个惊喜。”

 

Desmond疑惑的看着Smitty,然后捂着嘴看着对方从口袋里掏出来了一个小盒子。

 

“你能和我结婚吗?”

 

一枚简单的戒指躺在盒子里。

 

“不是什么贵重的戒指,我只买得起这个了。”

 

Desmond捧着Smitty的脸就吻了上去。

 

“Yes。”

 

于是被门口的动静惊动到的Doss一家都目睹了Smitty的求婚过程。Hal有点惊讶的发现自己的父母好像完全没被吓到。后来Bretha才告诉他,Smitty早就来谈过这个问题了。

 

“什么时候?”

 

“大概是你住在Desmond哪里的时候?”

 

操,输了。

 

晚餐后,l站在院子里的Hal看着坐在沙发上的Desmond傻兮兮的望着那枚银戒指笑的眉眼弯弯,愤愤的点了一根从Smitty那要来的烟。

 

“为什么不买个贵一点的?”

 

“我没钱了。”Smitty耸了耸肩。

 

“怎么可能。”Hal表示你说的都是鬼话。

 

“我付了那间房子的一半房款。本来就有这个打算,还差了一点,这几天就去接了点单子,顺便会老家处理了一下那些我本来没打算要的补偿金。”Smitty说的像是我今天出门买了包烟一样。“以你为我这些天是去干什么了?”

 

“算你狠。”Hal恶狠狠地吸了口烟。“不过只要我在,你就别想好过。”

 

“这个,你要不要?”Smitty慢悠悠的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纸条。

 

“什么?”

 

“你暗恋的那个酒馆女老板的电话。”

 

“……”

 

“不让我好过?”

 

“大哥。”

 

“嗯。”

 

Ha看着被Desmond召唤进去的Smitty温柔的揽过了Desmond的肩膀索要了一个亲吻。

 

算了,也不亏。Desmond找到了一个好归宿,自己拿到了暗恋对象的电话号码。再说,看在Smitty对Desmond也挺好的份上,喊一声大哥也没那么屈辱的样子?

 

Hal摸着那张纸条想。

 

战争结束了,属于他们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END


评论(48)
热度(89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