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TSN/ME】Always here 04

知识来源全靠百度,若有错误请指出。

OOC,傻白甜模式已经上线。


————————————————————————————

04

 

Edurado拿着那张诊断报告好半天没作声。

 

怀孕了??

 

已经两周了??

 

他低下头看着自己目前还有着腹肌的,平坦的小腹,完全看不出里面已经有了一个小生命的存在。Edurado再一次仔细的阅读了一下诊断报告,像是在看一份至关重要的工作文件,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才确定自己没看错字。

 

“Jesus……”Edurado怔在原地,苦恼的抹了一把脸。然后开始在心里疯狂的在“Mark”和“Asshole”之间划等号。

 

不过为了保险起见,Edurado又让助理找了两个医生,然而得到的结果出了怀孕时间从两周变成四周以外,没有任何的不同。

 

Edurado看着摊在自己面的三份诊断报告,脑子里一片空白。鉴于自己在和Mark交往后,滚床单的对象就局限在了那个卷毛小个子的身上,孩子的另一个爸爸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

 

照理来说,Edurado应该马上告诉Mark这件事的,但是Edurado不确定现在是不是个好时机,这个小生命来的太突然。还恰好在连Edurado自己都没想清楚要和Mark用什么样的方式走下去的时候。再加上Mark最近又开始忙碌了起来,Dustin都打电话过来通风报信说Mark又开始用红牛和甘草糖为生了。

 

Chris倒是一如既往的靠谱,抢过了Dustin的电话,表示会替Edurado看着Mark,防止他死在电脑前面的。最后还打趣着说,Mark估计要给强行征用半个月,等半个月后,他和Dustin会把Mark打包好,空投到Edurado的公寓来的。

 

Edurado挂断电话想着,晚那么半个月也没有问题吧?

 

男性的怀孕虽然不是没有可能,但是概率实在是太低了,Edurado18岁的那年,无意的咨询过当时自己的私人医生——若是他找了一个同性伴侣时候能否拥有自己的孩子。那个叫Jack的医生人很好,陪伴了Edurado很久,在Edurado还年幼的时候,Jack总是会告诉Edurado一些好玩的事情,定期拜访的时候还悄悄带一些Edurado的父亲认为不高出现在食物清单上,却没那么糟糕的食物偷偷分给Edurado。

 

Edurado至今都记得,那时还很年轻的Jack和他两个人偷偷在花园里,像两只仓鼠一样分享着一袋薯片场景。那是Edurado童年为数不多的快乐回忆。

 

当Edurado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两鬓已经有些斑白,眼角也有了明显皱纹的Jack温和的告诉他,如果是他自己,有点困难,但不是没可能的。爱情的本身就是个奇迹,会带来很多你所想不到的事。说不定你会有一个能够给你带来可爱小天使的伴侣呢?

 

Jack说完还露出一个孩子气的笑容,朝他眨了眨眼睛。

 

Edurado当时很高兴,但是在下一个定期拜访日,来的医生却不是Jack。Edurado以为是Jack有事来不了了,但却询问后被告知Jack已经被辞退。尚且稚嫩的Edurado十分愤怒的跑去找父亲,问为什么Jack会被辞退。而他的父亲只冷冰冰的告诉他,有些人说话永远不懂分寸,搞不清楚什么是该说的什么是不该说的。

 

那时候Edurado才意识到自己守旧的父亲对同性之间的爱情有多排斥。

 

Edurado尝试过自己去找Jack,但是那位温柔的医生却离开了美国,Edurado失去了联络方式。这件事成为了Edurado心里的一个结。

 

在和Mark刚交往的时候,Edurado有再去医院体检过一次,得到的回复依然是“选择同性伴侣的话,很难有子嗣”,Edurado还因此消沉了一段时间,直到Mark发现Edurado的体检报告后以为Edurado生了什么病跑过来索要答案的时候,Edurado才告诉Mark这件事。

 

Mark再三确定了Edurado的身体并没有什么疾病才松了口气,而关于孩子的这个问题,Mark认真的看着Edurado说他并不在乎这件事。

 

“Wardo,我并不觉得这是个问题。首先,我们现在的重心是TheFacebook,她会发展成什么样子、走到哪一步我们都不知道,这需要花费我们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其次,我对我自己还是了解的。”Mark说到这里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卷发,“我不会是个好父亲的。有你就够了,我不在意这个问题。”

 

Edurado摸着自己的小腹,现在的他们能不能成为合格的监护人还是个未知数。他和Mark之间的关系已经难以定义,是朋友也不是,说是恋人也好像缺了点什么,现在又多了一重身份。Edurado不确定他们能不能适应,光是朋友和恋人这两个身份就已经让他们折腾了好几年了。

 

Edurado神色复杂地再次看了看诊断报告,他和Mark上床的时候并没有在意会不会怀孕这件事,保护措施也是有一次没一次的。

 

Edurado有些脸红的想。

 

Mark和自己做的次数也不是很频繁啊,为什么就……

 

不过脸红脸红着,Edurado不自觉的露出一个柔和又羞涩的笑容,再一次摸了摸自己的小腹。

 

还是告诉Mark吧。等Mark忙完这段时间,就告诉Mark他需要养家糊口了。

 

至于是不是合格的父亲这个问题,有谁天生就是合格的呢?

 

然而,Edurado的计划被打破了。在确定怀孕六周后,给他复查的医生有些难过的告诉他,他的身体可能有些问题,因为本来就是难孕体质,再加上一年多的辛苦,Edurado身体的底子有些虚,而且两人并没有备孕的措施,能不能顺利度过第三个月医生现在不能给出准确的判断。

 

Edurado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坏消息打的措手不及,在得知自己怀孕后,Edurado已经十分注重饮食和工作量以及补充微量元素。而Edurado的上司是个精明又体贴的女士,在Edurado的桌上出现了叶酸,并且发现Edurado专用的咖啡杯搁置在茶水间好几天后,她给Edurado带来了一件防辐射围裙。

 

Edurado拿着那件天蓝色的围裙脸都红透了,他的上司Mrs.Hope捂着嘴笑得狡黠。

 

“我不知道这玩意能起到多大的作用,但是那么多人用总有一定的道理。对了,我该减少你的工作量了。”Mrs.Hope笑了笑,“这件事我保密,虽然我很不高兴我可能要失去一个好下属了,不过你该考虑考虑你肚子里的那个小可爱了。走之前,我希望你能做好交接工作。”

 

“非常感谢。”Edurado有些羞怯的接受了这份好意。

 

“别客气,亲爱的。不过,CEO先生知道了吗?”已经年近五十的Mrs.Hope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像是个小女生一般,“无意冒犯,女人八卦的天性。”

 

“还不知道。”Edurado有些纠结的系上了那个天蓝色的围裙,“他最近很忙,和我打电话都能中途睡过去,我想现在并不是个告诉他的好时机。而且,我并不知道他是不是会高兴这件事。”

 

“亲爱的,你太过小心了。”年长的女性眼里满是慈爱,“对于相爱的人来说,这可是个甜蜜的负担,Edurado,他会高兴的。而且,我能理解为你刚刚是在和我展示你们感情有多好吗?”

 

Edurado再一次在自己的上司调侃中红了脸。

 

在Mark的电话里,Edurado只字未提自己的状况,只是要Mark做好准备来接受一个消息。Mark在电话那边对于好消息是什么十分感兴趣,但是Edurado只允许Mark在心里猜,Edurado半真半假的警告Mark,要是敢黑了自己的电脑和手机,他就和Mark彻底的分手。

 

Mark对于“分手”这个词已经到了过度反应的地步,Edurado刚说完,Mark那边就急了。在那边狂飙语速的保证自己不会干蠢事。

 

Edurado想着要给Mark一个惊喜,订好了机票去加州,甚至打算在加州安定一段时间。但是现在,Edurado觉得这个惊喜已经变成了噩耗。

 

Mark的软肋一直是Edurado,因为之前两人的不成熟,Mark对于Edurado身上发生的一切至今都在自责,Edurado手上留下的疤痕,Mark甚至去买齐了市场上能买到的去痕产品,然后一个一个的摆在了Edurado的面前。Edurado看着Mark那个紧张兮兮还杂夹着愧疚的样子,随意拿了一盒。然后Mark就坚持每天让Edurado涂上,不在的时候,Mark就电话或者短信通知,他本人在的时候这项工作比什么都紧急,由此Mark背着电脑来纽约的时候,晚上突然有个临时会议,Mark为了不妨碍Edurado睡觉,搬着电脑去了客厅。坐在床上看杂志的Edurado听着客厅里Mark风格的谈话,也有些昏昏欲睡。但是Mark说到一半突然急匆匆的踩着拖鞋跑进了卧室,翻出那盒药膏仔仔细细的给Edurado抹上后才跑回客厅继续。

 

Edurado不知道该怎么告诉Mark这件事——因为身体的底子被伤害了和没做好措施,所以孩子可能保不住?

 

Edurado看着已经收拾好的行李,觉得这对Mark来说太残忍了。

 

放在一边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是一条简讯。

 

「我这边已经快结束,你下飞机就能看到我。」

 

Edurado心里五味陈杂,但还是登上了去加州的飞机,心情的低落和身体上的不适,让Edurado下飞机的时候惨白着一张脸,吓得Mark差点直接叫救护车。

 

“Wardo,你真的没事?”Mark抓着Edurado的手,发现居然Edurado的手凉的不像话。“我开车来的,我能直接送你去医院。”

 

“我没事。”Edurado艰难的吞咽了一下,“就是有点恶心。”

 

“那好,你先在这坐一会,我去买杯热饮给你。”Mark让Edurado在一张椅子上坐下来,不等Edurado回答就跑走了。

 

Edurado本想调侃一下Mark居然会关心人了,但是胃里的恶心让他先选择了闭嘴等待Mark的热饮。

 

十分钟后,Mark端着一杯热牛奶回来了。Edurado接过杯子还是挺佩服Mark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从人满成患的机场饮料贩售点买到东西的。

 

“你可能是血糖有点低,我给你多放了一包糖。不是很烫,我试过了,可以直接喝。”

 

“嗯。”Edurado打开杯盖,小心的抿了一口,发现喝下去后好像舒服了一点,于是放心的喝了两口。

 

温热的牛奶刚到胃里,Edurado就觉得胃里开始翻江倒海,Mark看到Edurado明显不对的脸色还没来得及问Edurado怎么了,就看到Edurado扔下杯子捂着嘴冲去了不远处的洗手间。

 

Mark一脸懵逼的站在原地,看着打翻在地的牛奶。

 

机场的东西确实不好喝,但是不至于吐吧????要不买一个摊位下来,专门给Wardo提供饮料??

 

就在Mark迈开步子想去追Edurado的时候,旁边的一对夫妇中的妻子笑着对Mark说:“别这么紧张,刚开始都会这样的,到后面就会好些了。相信我,他那样子我一眼就知道怎么回事。”

 

Mark依旧一脸懵逼。

 

“这对男性可是很难得的,恐怕你们要多费点心思了。”

 

“????”

 

可能是Mark太茫然,那位男士也开口了,“刚当爸爸都是这样的,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孕吐的时候,我拿着电话骚扰了911整整十分钟。”

 

“……!!!”

 

Mark这下不懵逼了,一个箭步冲到洗手间门口,激动地声音都在颤抖。

 

“Wardo?!你还好吗?我要当爸爸了?!!”

 

几乎机场里的人都把视线转向了这个守在洗手间门口的“蠢货”身上,不少人还发出了善意的笑声。Mark这一嗓子把机场的安保人员都给惊动了,跑过来问这事怎么回事,得知是个刚得知自己晋级为准爸爸的幸运儿太过激动后,才摇着头笑着走开了。

 

“闭嘴。”

 

门板后的Edurado虚弱的用纸巾擦了擦嘴角。

 

这下瞒不住了。

 

 

TBC


评论(28)
热度(3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