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Smides】最佳麻醉效果

这是@小井峪GN 的一个脑洞,觉得甚萌,于是接下来了。十分感谢她让我写了这么有意思的梗。(◍•ᴗ•◍)❤

一个情深深雨蒙蒙的梗。



 十分的短小,不知有没有原梗的十分之一有意思。

 

 ——————————————————————————————

 

Smitty一直不否认自己的脾气不好这一点,一般他看不顺眼的都直接揍了。现在他就非常的想把那两个绰号叫Hollywood和Chief的列兵按在地上揍一顿。他有信心一打二还能完胜。

 

可惜,他现在只能躺在担架上看着一个宿舍的那两个熟面孔相望无言。

 

Smitty他们连正在执行一个不怎么难得任务,一场埋伏围剿。虽然说受伤是在所难免的,可是,整个连就他一个人需要躺在担架上被转移。小腿被两枚子弹击中,一枚穿了过去,但是另一枚还好死不死的卡在了肌肉组织里。

 

“Smitty,你还好吗?”闻讯而来的Desmond扔下头盔查看了一下Smitty小腿的伤势。“我先给你简单的包扎一下,幸好伤员不多,医生马上就能过来。你这是怎么被击中的?”

 

Smitty看着像一大一小两只鹌鹑一样立在那的Hollywood和Chief眼神阴森。

 

Smitty确实受伤受的冤枉,别人是伤在了敌军的攻击下,他是倒在了队友的错误指令下。当时对面狙击手的位置从Smitty的方位来看正好是个死角,Smitty完全看不见狙击手在哪。而位于Smitty作坊六米外的Hollywood和Chief的位置却是个非常好的视角。于是Smitty打手势示意Hollywood和Chief搞定狙击手,他负责去把炸药包扔进对方的壕沟。

 

结果,打手势的Hollywood被对方的一发子弹擦过头盔惊了一下,导致手势快了一拍,而Chief被Hollywood的动作干扰了导致子弹打偏了。完全不知情的Smitty看到手势后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然后被肩膀中弹的敌方狙击手一枪崩在了小腿上,好在Chief及时的补了一枪。

 

Smitty愣是顶着小腿上的剧痛把炸药包扔进了对面的壕沟,然后倒地。Hollywood立刻冲过去把他拖了回来,然而在被拖回来的路上,同一条腿又十分操蛋的再中了一枪。

 

这就导致了Smitty现在躺在担架上的状况。

 

大概明白了经过的Desmond一脸怜悯的拍了拍Smitty,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医生过来了,我先去帮别人包扎一下,你会没事的。”

 

Smitty看在Desmond的安慰Kiss的份上,决定放过Hollywood和Chief。

 

然而,负责来取子弹的医生看了看伤口一脸冷漠的说没有麻醉剂了,会有点痛,你忍一下的时候。Smitty觉得还是把那两个人往死里揍一顿才能解气。

 

当医生下刀取子弹的时候,Smitty觉得这个医生对痛觉是不是有误解?这他妈叫只有一点痛?!而当医用镊子插进肌肉组织里面的一刻,他痛的眼前一黑,差点当场从手术台上蹦起来。

 

“你别乱动,子弹卡的有点深。你运气算好的,碎片都还比较大,忍着,大概也就四五块。”

 

“老子这是痛的条件反射!”

 

“你再动我就废了你的腿。”

 

“你干脆废了我的脑子!”

 

 

 

看到Smitty的那副惨样,Hollywood觉得良心十分的不安。于是他偷偷拉着Chief先撤退到了帐篷外面,走向了医疗营。

 

“我觉得我们对不起Smitty。”Hollywood十分的沉痛。

 

“是的,我们对不起他。”Chief也十分内疚。“是我们的失误。”

 

“所以,我们需要做一点补偿。Desmond!!!Smitty没有麻醉剂了痛的要休克了,手术做不下去了。你快去陪他!!!”

 

Chief看到站在医疗营正中间扯着喉咙喊Desmond的Hollywood,再看一眼呆愣了片刻就急匆匆往Smitty那边赶的Desmond忍不住鼓了个掌。

 

Desmond听到Hollywood嚎的那一嗓子后心里就开始七上八下,痛的要休克了肯定是很严重了。当他返回Smitty做手术的那间帐篷的时候,果然看到一脸惨白、身上几乎被冷汗浸透来了的Smitty和举着手术刀和镊子的医生在对峙。

 

紧随其后的Hollywood和Chief开始下一步行动。

 

“医生说没有麻醉剂了,但是子弹碎片的位置不是很好。你也看到了,Smitty的情况不太好,没有麻醉剂太痛苦了,你看他脸都白了。”Chief一把拉住Desmond,让他看看已经取出两块碎片的Smitty的惨状。

 

“可是,一时半会我也找不到麻醉剂了。”Desmond看着咬着牙的Smitty十分心疼。

 

“没事,我听说过一个方法。”Chief非常的严肃。“但是有你能做到。”

 

“什么办法?”Desmond听到后面医生说还有三块碎片后十分的急切。

 

“玉米杆你赶紧上去亲他,手术做多久亲多久!”Hollywood比Chief还要严肃诚恳。

 

“……Pardon?”

 

“亲吻有麻醉效果!相信我,我不骗你!”

 

在Desmond还没从那句“Kiss him”里面回过神来的时候,Chief示意Smitty,“兄弟,我们只能帮你帮到这了”。

 

Smitty心领神会,故意泄露出带着痛楚的几声呻吟。听得Desmond又心疼又尴尬的红着脸咬着嘴唇站在Smitty边上帮他擦着冷汗,密切关注着Smitty的表情。

 

终于,在看到Smitty太阳穴边上的血管都痛的暴起而还有三块碎片还没有取出来后,Desmond一咬牙,转过头来问了一句:“你们真的没骗我?”

 

“没有!”

 

Desmond深呼吸一口气,一手扶住Smitty的脸然后毫不犹豫的吻了下去。

 

Hollywood和Chief做了个十分不规矩的军礼表示功成身退。正在夹出倒数第三块碎片的医生看到前几分钟还在和自己对峙的不配合伤患现在无比的配合,决定还是让他们多亲一会吧。

 


 

“Smitty,医生都走了你能放开我了吗?”

 

“不,为了保证麻醉效果,我还得亲两口。”

 

 

 

 

做完手术的医生:你们年轻人真会玩。括弧笑。

 

END


——————————————————————————————

原谅我给Chief加了戏。

评论(19)
热度(5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