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TSN/ME】谁说三观不同就不能谈恋爱?(二)

新手上路,OOC一定会有。

基本上是脑洞开到哪写到哪,逻辑这玩意没有。

傻白甜。

如果都没问题,希望食用愉快,笔芯~


谁说三观不同就不能谈恋爱?(二)



更正一下,世界不爱Mark了。在Mark看到Dustin头顶的耳朵抖动了一下,Chris的尾巴尖在半空中画了个圈后,Mark确定了这不是他们在整他。 


Mark看着眼前的三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哦不,非人,有那么一点点心塞。


Facebook的所有员工都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过自家CEO不是人,尤其是技术部和公关部哭的最惨烈。没想到的事实是,只有自己家CEO才是货真价实的人。


 四人组中,唯一的一个人类被公认为不是人。Mark觉得世界不仅是不爱他了,世界还恨他。他现在正在努力的消化自己是唯一的一个人类的事实,然而大脑一直处于过载的状态,正在试图修补破碎的世界观程序。只能保持一脸冷漠。


 “Jesus Christ!原来我不是唯一的一个非人类??”最先反应过来的是Dustin,耳朵尾巴都兴奋的竖了起来。


 “我以为非人类不信教。”


 “Hey!非人类也有信仰自由好吗?”


 “在一个恶魔面前喊上帝?”


 “Mark,我恨你。”


 事实证明,就算大脑过载了Mark也能条件的反射般的开启嘲讽模式。


Edurado看着下意识嘲讽的Mark像是松了口气,眨了眨焦糖色的眼睛,嘴角扬起了一个Mark熟悉的弧度,两颗小尖牙在红润的嘴唇上留下了两个小小的凹陷。一瞬间Mark就觉得,去他的非人不非人,Wardo就算是个吸血鬼也是全世界最好看的吸血鬼。那两颗小尖牙也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尖牙!


 “Wardo……”Mark刚酝酿好感情。


 “Wardo!你居然是吸血鬼!我就说三件套、家族戒指还有旧贵族式的发型看起来那么眼熟!还有Chris,虽然我很早就闻出来你身上的味道和人类不太像了,但是我没想到你居然是恶魔,我一直以为Mark才是!结果他是我们中唯一的一个人类?!”


 很好,Dustin。


Mark把话暂时憋了回去,看着已经扑到Edurado身上尾巴都要摇断了的Dustin,Mark决定先解决Dustin这个挡在表白路上的心腹大患。于是第二天,Dustin收到了一个纯银的鲑鱼模型,惨叫声整个Facebook都能听得见。


Mark皱眉的小动作没能逃过Edurado的眼睛,他的小动作从来就没能逃得过。Edurado安慰性的拍了拍挂在身上的Dustin,然后把人(?)撕了下来,推到了一直兴致勃勃看着戏的Chris怀里。


Chris很识趣的拖着还想看热闹的Dustin撤了。


 没走门,走的窗。


 “你们慢慢谈。我带着Dustin先走了。”说完一甩手把Dustin扔了出去,然后在Dustin落地之前接住了他,张开翅膀飞走了。


 ……………


 “Mark。”Edurado走到Mark面前,语调带着一如既往的温柔。“你刚想和我说什么?”


Mark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


 他在紧张。


 他能反击Dustin或者Chris的每一句话,但是面对Eduardo,他不想再说错任何一句话,任何一句可能伤到Eduardo的话。


 他们的伤害已经够多了。


 虽然Mark依旧认为当年自己的决策没有错,但是失去Eduardo消息的两年已经足够让Mark明白自己失去了什么。


 他感到了抱歉,抱歉当初没坦白自己的感受。抱歉选择了一个虽然最有效,但是也最伤人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Easy,Mark。我在这。”看着Mark依旧紧绷的唇线和僵硬的肩膀,Eduardo尝试这让Mark放松下来,“你有什么想问我的吗?我知道这很难接受,我保证,你的问题我能回答的都会回答好吗?”


 “……不,没什么难接受的。”


 因为没什么比你不回来更难接受的事了。


 “好吧。”Eduardo犹豫了会,“那我接下来说的话你能原谅我吗?”


 可能是Eduardo的语气太小心翼翼,Mark像是被什么尖锐的东西狠狠地戳了一下。


 “你没有什么好要我原谅的。我一直欠你一句对不起。虽然我在电话里已经道过歉了,但是我觉得还是当面在说一次比较符合那什么人情世故。这次你回来不会再走了吧?我已经道过歉了,你也接受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和好了?还有……”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以结婚为目的的那种。


 “Mark!”Eduardo有些哭笑不得的打断了Mark的话,“冷静一点,你先听我说。其实,真的是我对不起你。”


 ?


Mark有点懵了。


 难道表白还没说出来Wardo就要给自己发好人卡?


 “其实,嗯,冻结账户的事确实是我不对。因为那时候我实在是太生气了。”Eduardo的脸上泛起了一点粉红色。


Mark的注意力不知为何瞬间就给转移了。


 哦,吸血鬼也会脸红。


 “再加上我淋了很久的雨,从你那出来后我跑了一趟夏威夷去晒太阳了。”


 “等等?吸血鬼不是晒了太阳会死吗?”


 “……Mark,我跟你一个大学。”Eduardo像是被噎了一下。


 “So?”


 “你见到过我昼伏夜出吗?”


 “没有。”


 “我们晒太阳不会死。就是暴晒久了会出现类似于你们人类喝多了的状态,情绪会不受控制什么的。我们有体温,除了喝血还能吃所有正常食物。大蒜吃了也没问题,圣水那玩意喝了只会中毒,木桩刺下去倒是有效果。小说里写的大部分是骗人的Mark,现在你能听我先把话说完吗?”Eduardo微笑着露出了两颗尖尖的牙。 


“好的Wrado。你说到你去晒太阳了。哦,所以你看都没看就签了协议。”


 “……一部分原因是这个,另外一部分,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给我下套。Mark。”Eduardo略微垂下了眼睫,“所以我还砸了你的电脑顺便和你打了个官司。”


 “我……对不起。Wrado。我很抱歉。”


 “Mark,我去新加坡的两年不是故意不和你联系的。我、我只是,嗯,睡过去了。”


 ???????


 这下Mark是真的懵了。


 “和你打完官司我真的心情很糟糕。所以我决定去散个心,然后回来和你好好谈谈的,结果没想到的是新加坡那边有个血族派对,我以为只是一起喝个血晒个太阳什么的就去了。结果是棺材主题的派对,我晒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被一个已经彻底醉了的血族不小心推进了准备好的棺材,然后我就睡过去了。”Eduardo豁出去了一般一口气全说完了。耳朵都红透了。“我真的很抱歉。”


Mark在短暂的懵逼后慢慢说,“……所以说,你并不是打算一辈子不理我了?”


 “没有!Mark,我知道我犯了愚蠢到不能再愚蠢的错误。我不知道你还能不能原谅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Eduardo有些急了,这下眼眶略微有些发红了。


 这件事真的完完全全就是他自己的错。是个人都会觉得难以接受。


 “好吧,那这就好办了。”


Mark一脸淡定。


 “Wardo,既然你没有气到想一辈子不理我的地步而且有找我好好谈谈的原来计划。那就证明我们的关系并没有破裂?”


 “只要你愿意的话。”Eduardo一脸诚恳。


 “很好。那有个事我们要谈谈。”


 “好的,什么事?”


 “恋爱。” 


????????


 这下轮到Eduardo懵了。

————————————————————————
私设如山,吸血鬼晒太阳等于喝懵了纯粹是我瞎扯。

还有,马总的世界观还是没有拼回来。

手机版总觉得排版排不好。

各位小天使先将就着看,等我回去用电脑改。
∠( ᐛ 」∠)_

评论(11)
热度(4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