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TSN/ME】A Kiss 02 (人鱼梗半AU)



02

 

Mark把一次性餐具扔进垃圾袋,Eduardo还在讲电话,Mark的屏幕上的时间提示他Eduardo已经讲了20分钟的电话了,远超人类的听力让Mark就算隔着4米的距离也能听到听筒了传来的声音。

 

Eduardo确定为凤凰社新成员的候选人了。

 

Mark不喜欢凤凰社,但是Eduardo却想要加入凤凰社,Mark听到对方提醒Eduardo说要在今天晚上出去集合接受第一轮测试的时候,不太愉悦的皱起了眉,他看到外面正在下雪。

 

“Mark,今晚上我要出去一趟,你介意把你这本书借我带回去看吗?”Eduardo起身系好了围巾,正在拿自己的大衣。

 

“可以,你要去哪?”Mark装作自己不知道。

 

“凤凰社的考试。”Eduardo揉了揉鼻子,这几天的冷空气让他有些不适应。

 

“这种天气?”Mark用拇指指了指结了冰霜的窗户。

 

Eduardo捂着脸抱怨了一声,“我好不容易拿到了资格,要是我父亲知道我因为怕冷不去参加测试,我一定会被扔去西伯利亚念书。”

 

Mark嗤笑了一声,把自己的围巾也扔给了Eduardo,已经包的严严实实的Eduardo在自己的围巾上又加上了Mark的围巾,而当Eduardo得知今晚上的测试是问答,答错了要脱衣服的时候,Eduardo忍不住在心里爆了句粗口。

 

“Mr.Saverin,请你把外套和围巾脱下来,不然对其他人不公平。”

 

负责出题的人笑眯眯。

 

Eduardo趁着把衣服放在一边的时候顺手给Mark发了一条信息:【外套和围巾被脱了,答错了还要脱衣服,要是我变成了雕像的邻居,你得来救我。:( 】

 

正准备睡觉的Mark看到信息后,立刻回了一条:【放心,你不会。】

 

Eduardo咧了咧嘴,最后回了一条【Thanks】后就愉快的站到了队列里,他觉得收到了Mark的鼓励后原本的那点紧张全部变成了信心。

 

宿舍里的Mark缩进被子,想的是反正Eduardo身上有他的鳞片和珍珠,会被冻僵才怪,而Eduardo之所以会怕冷是因为人类的体质。再说,Eduardo说自己答不出来题目的可信度实在是低的可怜。Mark盖好被子,决定好好的睡一觉,醒来后好好想想什么时候能问Eduardo要一个吻。

 

然而在后半夜的时候,Eduardo带着一身雪花和酒的味道钻进了Mark的被子。

 

“——?!”Mark张开眼睛,只看到了黑暗里Eduardo把自己埋进了被子。

 

“外面太冷了。”Eduardo的声音黏糊糊的,“我不想回宿舍还要自己睡暖被子。”

 

“这不是你把我冻醒的理由。”Mark嘴上这么说,却还是挪动了一下,把被子多分给了Eduardo一点。

 

“就一晚上,Mark。”Eduardo打了个哈欠。“外面实在是太冷了。”

 

当Eduardo的呼吸变得绵长,Mark却有些清醒了,Eduardo身上的味道让Mark想起了前一阵子一起去吃的朗姆酒冰淇淋。Mark凑过去嗅了嗅,发现了一点点不属于Eduardo的香水味,他不太高兴的用手掌心蹭了蹭Eduardo的脖子,抹消掉了那一点突兀的味道后才闭上了眼睛继续睡。

 

怎么样才能正常的从Eduardo那里要来一个吻在Mark的脑子里比任何一个编程问题都难解决,根据Mark收集到资料,Eduardo的感情史里面只有女朋友,曾经有暗恋Eduardo的男生来表白,被Eduardo委婉礼貌的拒绝了,五次。

 

Mark想,大概Eduardo的择偶标准里面没有男性或者雄性。Mark简直愁死了,他们这一支和别的人鱼不太一样,别的人鱼有两套生殖系统,在没有决定伴侣之前甚至可以自由的转换性别,Mark这一族就不行了,他们的性别从出生开始就固定了。

 

如果他是别的族群,那他还能变成一个姑娘,然而他不可以。

 

Mark现在天天在例行洗尾巴的时候都暴躁起来,尾巴在浴室的瓷砖地上一拍一拍的。自从上次他真的把水浸到了楼下导致对方上找上门后闹出的事,Mark自觉地把盆子搬到了浴室。

 

住在他们楼下住户之一叫Charlie,Mark从黑到的学生档案上知道的,然后有个女朋友叫Joanna,之前和凤凰社的以为成员交往过后来分手,现在找了赛艇队的Charlie,至于这个为什么Mark会知道,因为校园博客上从来不缺八卦,而Dustin爱这个。当Edaurdo来开门的时候,Joanna几乎眼睛都直了。凤凰社的候选人和投资协会主席,Mark估计在她的眼里,Eduardo简直就是金光闪闪。

 

Mark不喜欢赛艇队,也不喜欢船,更不喜欢有人用一种看着圣诞大餐的眼神看着Eduardo,Mark觉得自己被严重的冒犯了。

 

“在你搔首弄姿之前,请你记得你的男朋友在你边上,而他智商显然意识不到你在试图勾引我的朋友。当然,你要是想分手是你的自由,但是请不要拉上我们,以及你的妆花了,这让你看起来像是个鬼。”Mark下意识的站在Eduardo的前面。

 

对面的两个人脸上的颜色丰富的像是被认泼了油彩。

 

Eduardo捂住了脸。

 

这件事当晚就被Joanna发到了校园论坛上,而Mark的前女友借这个机会损了一把Mark,表示和Mark在一起的时候就像是在和跑步机约会。

 

而Mark毫不客气的反击了回去。

 

这让Eduardo凌晨两点一路小跑到了Mark的寝室。

 

“Mark,你还好吗?”Eduardo撑着门框调整呼吸,而Mark正在对着屏幕敲敲打打。

 

“很好。”Mark抬起了头,结果猝不及防被Eduardo在额头上弹了一下,不一会就冒出来一个红印。“Och!——”

 

“你知不知道这么做会让人担心?”Eduardo看起来有点气呼呼的,“我还以为你怎么了,提心吊胆的跑过来结果你只是在电脑前面拿着酒瓶和我说‘很好’,而且你这个博客可称不上友好言论,对女孩子来说这样会被当成歧视的。”

 

Mark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有那么一瞬间的郁闷。因为Eduardo的体内有他的珍珠,Mark总是不自觉地对Eduardo放松警惕,他的警报系统早就把Eduardo当成了无害部分,这导致了Mark那些远超人类的感官对Eduardo来说根本就不起作用。

 

“你还不高兴了是吧?”Eduardo又点了点Mark的额头。

 

“……没有。”Mark往后面缩了缩,“我也没有歧视,我只是发表我的看法。”

 

“确实是她们在博客上先对你进行人身攻击,但是你也当着人家的面说人家妆花了像鬼。”Eduardo坐到了桌子上。

 

“难道我说的不是真的吗?”Mark挑着眉毛看着Eduardo,“要是多几个人——Wardo!”

 

“嗯?”Eduardo一愣,他觉得Mark的那颗天才脑袋一定又是有了什么点子。

 

“I need you。”Mark看着他。

 

“OK,I’m here for you。”Edaurdo下意识的接上了话。

 

“你介意给我那个公式吗?”Mark唤醒了电脑桌面并活动了一下手指。

 

“What?”Eduardo有点没跟上Mark的脑回路。

 

“我想到了个有意思的点子。”Mark继续看着Eduardo,递过了笔,额头上还有一块硬币大小的红印,看起来有点好笑。“我需要的你的那个公式。”

 

Eduardo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无奈,他接过笔在玻璃窗上写下了公式,“最好别是什么让我抓狂的点子。”

当天晚上,Mark玩垮了哈佛的校园网,一战成名。

 

当那对双胞胎兄弟找上门来的时候,Mark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的脑子里会蹦出一个更好的点子。堪比他第一次分化出双腿的时候的那样让他血液都灼热起来,Mark一边应付好双胞胎,一边想着的等会要怎么和Eduardo说这件事,Mark认为这件事他还需要帮手,而Eduardo就是最好的选择。

 

当Mark跑回H33,发现空无一人才想起来今天晚上他们都去Party了,Mark扔下自己的包,又跑去了Party。

 

“你和Mark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啊?”Eduardo带着一个草帽,端着一杯混合饮料看着Dustin。

 

说真的,Dustin对于比他小的、还很可爱的小动物都是很有爱心的,比如在他眼里无比可爱的鲑鱼。尽管每次Dustin试图靠近的时候鲑鱼群跑得飞快,但也阻挡不了Dustin的喜欢。可以和Mark上岸后,Dustin见到了更多的小动物,有段时间沉迷探索发现和迪士尼,而Eduardo的那个眼神,就让Dustin觉得像是迪士尼里才有的小动物。

 

“嗯———”Dustin犹豫了一会,“我和Mark家住的很近,然后我们小时候就认识了。”

 

“这样啊。”Eduardo像是有点沮丧。

 

“怎么了?”Dustin往嘴里塞了一点吃的。

 

“没什么,就是好奇。”Eduardo转移了视线,“Hey!Mark!”

 

本来还在人群中找Eduardo的Mark这下一下就找到了目标,他一脸见鬼的看着Eduardo用着一种虽然看起来有点蠢,但是还是很可爱的怪异舞步扭了过来。

 

“……我刚刚是做了什么可以毁灭世界的事情吗?”Eduardo走到Mark面前的时候才发现Mark已经震惊到空白了。

 

Mark瞪大的眼睛还让Eduardo有点瘆得慌,他发现Mark没反应后挥了挥手。Mark这才像是被强制重启了一样。

 

“……问个问题,这个舞你只对我跳过吗?”Mark看起来很认真,认真到Eduardo都觉得尴尬起来。

 

“我们刚刚一直在等你。”Eduardo看起来像是想把几分钟前的自己消灭掉。“我刚刚看起来真的有那么蠢吗?”

 

“这样啊,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看起来还不错,真的。”Mark突然慌乱得不知道手往哪里放,“我有事想和你说,非常重要的事,你和我出来一下。”

 

Eduardo的心脏突然跳快了一拍,让他穿着短袖就和Mark出去了,一开门就被扑面而来的冷空气刺激得打了个哆嗦。

 

“我都感觉不到我的腿了,我要回里面去。”Eduardo揉搓了一下双臂。

 

“我长话短说,这件事很重要。”Mark抓住了Eduardo的手腕。

 

“为什么你穿这么少却这么暖和?”从Mark的手掌心传来的温度让Eduardo感觉好了点,他顺势双手合十,把Mark的手包在了里面汲取热量。

 

“我有个好主意。”Mark把自己的另一只手也递了过去,Eduardo的眼睛在昏黄的灯光下像是结了一层壳的糖浆,Mark不自觉地放轻了语调,像是怕弄碎了Eduardo眼里那层薄薄的糖壳。他从一开始的慢慢介绍到后来克制不住的激动,而Eduardo只是笑着看着他。

 

Eduardo笑着说:“好啊。”

 

Mark抓紧了Eduardo的手,开始想现在要一个吻是不是个好时机。

 

“我要进去了。”在Mark开口前,Eduardo就松开了手。

 

Mark只好说:“那我先回寝室。”

 

与此同时,还在Party的Dustin也一脸的见鬼。

 

“你能把你的下巴合上吗?”Chris伸手托住了Dustin的下巴。“他们说不定只是出去表了个白。”

 

Dustin摇了摇头,猛灌了一口饮料。

 

第二天醒酒后,Dustin半夜三更把Mark拖了出来。

 

“今天我们好像有突破性的进展。”Dustin兴奋得像是磕了药。

 

“我也很惊讶,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Mark点了点头。

 

“这可不是什么‘办法’!”Dustin夸张的拍了拍Mark的肩膀,“这是你人生的大机会!小美人鱼的Happy版本!兄弟,Eduardo主动的,机会啊机会!”

 

“但是现在我们需要先把TheFacebook的代码写出来,是时候占领哈佛了。”Mark看了一眼睡着的Eduardo,然后又看了一下最近Eduardo带回来的那只鸡,“你晚上的宵夜。”

 

“我才不帮你背黑锅。”Dustin立刻回房间。“我知道那是Wardo带回来的,对了,我今天看到楼下的告示,因为管道冻裂了要维修所以明天停水,我明天要去参加该死的800米测试,我是鲨鱼不适合跑步,为什么大学要测试这个?Mark你记得要提前接好水。”

 

“知道了。”Mark挥了挥手,然后继续编程了。

 

然而,第二天Eduardo和班级要外出参加两天的观摩,Mark反应过来的时候,寝室的水压已经小的可怜了,Mark拿出桶子接了小半桶,在室友的洗漱问题和自己的尾巴之间,毅然的选择了洗尾巴。

 

Wardo可是跳了求偶舞。

 

Mark一边仔细的洗尾巴一边想,自己一定要把尾巴保养好。尾巴可是求偶的利器之一。

 

至于一身汗回来后的Dustin,哭着变回了120公斤。

 

 

TBC

 

这一周果然忙的快吐了,下一周应该会好点吧……


评论(27)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