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再这么玩下去,我甜饼产不出了啊。

作为一个Jewnicorn乱炖都吃的杂食党,(比如丹花,莱花,莱蛛,莱汤,丹蛛什么的,哦,我现在还吃水仙。)感觉我现在吃口别人家的饭就会给踢出家门了……


ME是白米饭,可是我也能偶尔嗦碗粉吧???同样,我吃饭的时候也能加点拌饭料吧?加了之后我反而觉得饭更好吃了。

而且,有谁真的在文里丑化马总了么?莱花线或者丹花线真的有故意让马总难堪么?还是说有情敌出现就是对马总不公平?反正我是没看到丑化马总的,可能我瞎。

还是那句话,你希望别人尊重你的爱好,那你就得先尊重别人的爱好。


补充一句:不喜欢请点叉,私下说都行。而且现在一般都会有预警吧?拿我自己来说,我喜欢一个写手,不会因为她写了一篇我不喜欢的文而怎么样。大家各有所爱,何必天下大同,还特意拿出来说。


发个牢骚,随时删。

评论(26)
热度(24)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